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罵安佐愚蠢!孫鵬撂話:我會殺了你

2019/07/20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罵安佐愚蠢!孫鵬撂話:我會殺了你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去(2018)年3月因為在美國揚言攻擊學校被捕,夫妻倆砸千萬赴美救子,如今,孫安佐已返台讀書,還轉型成為YouTuber,孫鵬則回到工作崗位,狄鶯日前也復出拍公益影片,不過,對於兒子鬧出的風波,狄鶯仍耿耿於懷,近日受訪時也將炮火指向媒體、評論藝人,還透露,曾因吳宗憲的一句話,氣到打越洋電話開罵,就連孫鵬都撂狠話「你跟記者講,我會殺了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安佐去年在美涉恐攻。(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孫安佐因涉美恐攻被捕,震撼台灣演藝圈,當時吳宗憲被問到對此事看法,曾幫緩頰,認為他是無心的,不過隨後卻直言,「他犯了一個過錯就是太愚蠢,怎麼會在人家的國家講要恐嚇」,根據《中國時報》報導,狄鶯透露,心急如焚的她在美國看到這段訪問,吞不下這口氣,就直接打越洋電話罵吳宗憲:「你憑什麼講我兒子愚蠢」,一旁的孫鵬也相當不高興,還把手機接過去說:「憲哥,大家都是圈內人,山不轉路轉,你沒必要在這時候講我兒子。」

 

▼狄鶯透露,聽到吳宗憲批評兒子,氣得打越洋電話開罵。(圖/翻攝自孫安佐IG、吳宗憲臉書)

 

對此,吳宗憲解釋是記者逼他說的,但孫鵬仍止不住怒火,最後直接撂狠話「記者如果再逼你,你就跟記者講,我會殺了你」,沒想到過沒多久,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也鬧出「炸掉市政府」風波,還挨罰50萬,狄鶯表示,當時她人在紐約飯店得知此新聞,「心裡想『輪到你了』,這也是有輪迴、報應的,人生怎麼有這麼巧的事,我不想噹他,『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孫鵬向吳宗憲撂狠話「記者如果再逼你,你就跟記者講,我會殺了你」。(圖/翻攝自孫安佐IG)

 

事實上,狄鶯日前曾氣憤表示,孫安佐出事時,夫妻倆一心只想救孩子,卻有人上節目炒作,批評她愛孩子愛到心生病,讓她哽咽痛批「愛孩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我只覺得對方很可憐,沒有被人深深愛過」,她也透露有3個人讓她記恨至今,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於爆料一事,狄鶯坦承「他不是我在乎的人!」希望媒體別在她面前提及許常德,並再次聲明:「他(孫安佐)還是個孩子,佐兒是我的責任我不會躲!」不過,許常德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狄鶯不忍了!氣炸點名「他」落井下石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