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戰館長!林志成砸300萬辦格鬥賽 賭注曝光

2019/07/19 20: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約戰館長!林志成砸300萬辦格鬥賽 賭注曝光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約戰館長「陳之漢」,嗆聲「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原定8月18日要在台北自由廣場舉行格鬥賽,連金主都已經找到,對方願意出100萬元美金(約3000萬元新台幣)給總冠軍,又傳出金主是國會政黨聯盟黨主席妙天,但他認為雙方的關係充滿暴力仇恨,因此取消比賽。不過,林志成為了不失信於對方,決定自己掏錢,要在自己的家鄉舉辦,要與館長來一場男子漢的最終對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雖然主辦單位取消比賽,林志成仍堅持,他表示:「君子無戲言,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將選擇在他的故鄉雲林縣斗六體育館,舉辦第一屆「炎黃子孫武狀元盃擂台賽」,且為了避免比賽耽擱延誤,全場活動將近300萬元的費用將由他支付,包括總冠軍獎金新台幣100萬元,「目前整個活動就等雲林縣政府核章允許」。

 

▼林志成要再約館長PK。(圖/翻攝自飆悍臉書、東森新聞)

 

 

林志成強調,為了回應廣大民眾的期盼,他正式邀請館長在比賽最後登場,來一場一對一的對決,「如果館長贏了,代表他是全台灣最TOP的人」,假如結果是林志成贏,他只要求館長在往後的直播中,不要再罵三字經,「身為一位網路紅人,一舉一動又深受年輕人喜愛」,他不希望館長滿口髒話的來教壞下一代,這是他唯一的要求。據了解,比賽將從9月29日中午12點到晚上6點,民眾可持發票免費入場觀賞,林志成也預告,到時會有重量級的政治人物到場,全場競技保證絕無冷場。

 

(封面圖/翻攝自飆悍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向館長宣戰!吃屎哥騎車衝國道 見警察秒吃鱉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