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病患凍未條「升旗」!爆護士比賽:誰次數多

2019/07/19 13: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男病患凍未條「升旗」!爆護士比賽:誰次數多

男病人「升旗」成為樂趣來源?醫護人員工作忙碌,長時間工作壓力大的狀況下,很容易無法好好休息,導致情緒太緊繃,不過曾任職護理師的「爆肝護士霸丸」卻驚爆,有些護士為了在工作中增加樂趣,會偷算男病患「起反應次數」,來比賽誰比較有魅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爆肝護士霸丸」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自己在醫院的所見所聞,爆料有一些自認比較漂亮的護士,會趁著幫男病人插入尿管,也就是需要用手握住生殖器時,偷算有幾位病人會因此勃起,私下較勁比賽,看誰的人數比較多,就代表著誰比較漂亮、有魅力。

 

▼霸丸透露,些女護士會算病人勃起的次數。(圖/新聞挖挖哇! YouTube)

 

 

不過霸丸笑說,只要是年輕男性,被握住下體一定都會有反應,對此較勁的方式感到哭笑不得,而此話一出,在場來賓都非常震驚,驚呼「蛤!你們會這樣」、「她是講真的喔?」曝光護士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病人尷尬的反應成為護士的樂趣。(圖/新聞挖挖哇! YouTube)

 

 

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極意見,紛紛留言「比勃起是在苦中作樂啊」、「以勃起看誰漂亮,可以別這樣嗎」、「勃起犯法嗎」,不過也有人質疑此段言論真實性不高,直言「我在醫院工作的時候,男生都是請男醫師來做導尿,女病人由護士做」。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激戰完秒爆血!她忍老公怪癖7年 醫嚇:爛掉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