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要求只穿內衣褲!女星試鏡秒解釦:我OK

2019/07/19 12: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被要求只穿內衣褲!女星試鏡秒解釦:我OK

愈資深的藝人愈難搞?藝人何妤玟16歲就被唱片公司相中,踏入演藝圈已超過26年,如今雖然已結婚、升格人母,依舊是不少節目的寵兒,沒想到她近日被設計測驗「工作配合度」,竟接受大尺度的試鏡內容,還主動解扣子,眼見下一秒就要寬衣解帶,讓吳宗憲嚇得直喊「趕快制止她!」

 

 YT廣告

 

在節目《綜藝大熱門》中,製作人假裝找何妤玟試鏡,討論「限制級」拍攝細節,先談到尺度大約和李安的電影《色戒》差不多,可能會朝「龍門賓館」的方向進行,讓何妤玟忍不住笑出來,一臉狐疑地說「你現在這個就是《玉蒲團》嘛!不要唬爛我」似乎認為三級片的設定不可行,讓製作人急著解釋,拍出來的東西是有質感、格調的藝術,絕對不是色情。

 

▼何妤玟被測試工作配合度。(圖/綜藝大熱門YouTube)

 

 

不過製作人說歸說,下秒卻掏出深色短褲及低胸背心,要求何妤玟試演檳榔西施,原以為還要套更多話術才能讓她點頭,怎料她竟一臉興奮,直言「我OK耶!」準備換上清涼衣物,不過她也不是省油的燈,再三確認試鏡影片只會給導演觀看,並不會外流後,又質疑製作人準備的服裝應是鋼管女郎的打扮,不像是檳榔西施會穿的。

 

▼何妤玟被要求穿著清涼,反應淡定。(圖/綜藝大熱門YouTube)

 

 

此話一出,讓製作人嚇傻,反問「所以說你的意思就是說,尺度可以更大就對了?因為檳榔西施通常是穿內衣褲,你能夠接受嗎?」結果何妤玟笑了一下,大方回應「可以啊!內衣我OK啊!」還順著對方的意思,將手伸向上衣的鈕扣,似乎真的準備要脫,讓透過螢幕觀看這段畫面的吳宗憲嚇傻,趕緊要求製作人制止她,「算了、算了、算了!先演就好,服裝將來再說,趕快制止她!」

 

▼何妤玟作勢脫衣,嚇壞所有人。(圖/綜藝大熱門YouTube)

 

而何妤玟被製作人制止後,則是忍不住笑出來,將衣服從下面掀起,拉出一件膚色小可愛,表示「我只是跟你講,我現在穿肉色不好看,沒有辦法代表檳榔西施那種,你想要看別種顏色我可以,但你要純試戲」、「不懂你在緊張什麼,我已經到這把年紀了,我又不需要靠跟你什麼什麼那個」,一連串超配合又機智的反應,獲得在場來賓大讚。

 

▼何妤玟露出膚色小可愛。(圖/綜藝大熱門YouTube)

 

 

(封面圖/綜藝大熱門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峮峮直播突脫衣露XX 吳宗憲驚呼:這就對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