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雞排妹跳海險走光!?捍衛主持棒一躍三層樓高

2019/07/19 10: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擔任東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網路節目主持人,首集應青年旅舍「歐夫寇斯要冒險」邀請,前往東北角浮潛聖地龍洞跳水,祈求遇水則發、收視長紅。到達現場後,才知需從三層樓高的海中跳台一躍而下,由於其不諳水性,冒險教練團隊出動水下岸上共五名救援潛水員隨時英雄救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雞排妹挑戰三層樓高跳海,多名救援潛水員準備英雄救美。(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擁有32E火辣身材,最近更瘦出22.5腰的雞排妹,穿著性感比基尼攀爬岩石站上約800米高的海中跳台,讓圍觀群眾一飽眼福、眼睛大吃冰淇淋。跳水前,教練再次盡責提醒,穿著比基尼跳水恐有爆衣露點危機;然為節目效果與收視率,雞排妹仍決定冒險一試。

 

▼不畏比基尼炸裂危機,雞排妹挑戰跳海任務。(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在烈陽下工作數小時,喝進無數海水的雞排妹,晚上在旅舍休息時笑說「我裸體時還有一件比基尼在身上」,完成三層樓高跳海的不可能任務,自嘲為廢物宅女的她也鼓勵粉絲勇於冒險、挑戰自我:「我可以、你一定也可以」。

 

▼雞排妹穿著睡衣,床邊俏皮地說自己身上的曬痕很性感。(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網路節目《找雞排妹來住一晚》,跟著話題女神雞排妹鄭家純開箱特色住宿地,探訪觀光景點並進行任務挑戰,2019年07月19日(五)晚間八點零五分,於東森新聞粉絲團首播。

 

 

(封面圖/《找雞排妹來住一晚》提供)

 

 

【往下看更多】
雞排妹放送北半球!深U海溝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