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以軒生了!兒子腳掛鑽戒 富商尪1舉動超暖

2019/07/18 1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安以軒生了!兒子腳掛鑽戒 富商尪1舉動超暖

38歲女星安以軒2017年嫁給澳門百億CEO陳榮煉(小叮噹),婚後生活幸福甜蜜,更在3月公布懷孕消息,陸續曬出絕美孕婦寫真,讓網友又驚又喜,期待孩子的誕生,而今(18)日她終於宣布產子消息,還大方曬出兒子「66」的照片,直呼「好看耶」。

 

 YT廣告

 

▼安以軒婚後幸福美滿。(圖/安以軒微博

 

 

「等~了~好~久!終於見到本人了!」安以軒早上在微博公布喜訊,透露已經順利生下兒子66,母子都平安健康,除此之外,也特別感謝老公主動要求進產房、全程陪產,舒緩她緊張不安的心情,讓她非常感動「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親力親為,貼心照顧著我們母子」。

 

▼她曾和老公一起拍孕婦寫真。(圖/安以軒微博)

 

 

而安以軒生下孩子後,也忍不住回想起夫妻倆的點點滴滴,直呼「我永遠記得當你下跪求婚、互換婚戒的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要給你一個完整的家」,希望兒子來到世界上以後,能讓家庭變得更溫暖,「未來的日子,讓我們三人大手牽著小手,一起朝著幸福走下去吧」。

 

▼安以軒曬出兒子66的照片。(圖/安以軒微博)

 

同時她也曬出兒子的照片,只見66躺在床上,一旁放著印有小腳印的「LOVE」字卡,左右腳則各別掛著一個戒指,其中一個更是超大顆鑽戒,讓網友看了也相當激動,紛紛留言「太感動了,我要哭了」、「孩子肯定帥翻」、「終於見到66寶貝」、「恭喜女神」、「家庭真的圓滿了」。

 

▼(圖/安以軒微博)

 

(封面圖/安以軒微博)

 

【往下看更多】
離譜!林采緹產後暴瘦22公斤 腰瘦奶澎嚇死人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