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咪妃分手Joeman爆氣!怒譙:出國錢都我付的

2019/07/17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咪妃分手Joeman爆氣!怒譙:出國錢都我付的

YouTuber Joeman(九妹)擁有超過160萬人訂閱,他與網紅咪妃從乾兄妹變成情侶,沒想到今(17)日卻在臉書證實,已經在5月協議分手,不到一年的戀情宣告結束,消息讓網友都震撼不已,也讓乾妹妹變成正宮的過去被翻出,有部分酸民諷刺她只是為了錢、蹭熱度才交往,讓她罕見爆氣,痛罵「談戀愛談成這樣也太可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Joeman在和咪妃交往前曾透露,當時的女友不滿自己和咪妃走得太近,互動太頻繁、親密,不久後就宣告分手,後來開始和咪妃有許多放閃舉動,但他仍只稱呼對方是「乾妹妹」,直到去(2018)年8月才公開戀情:「乾妹妹扶正成正宮」,2人感情甜蜜,甚至有結婚打算。但有網友早在今(2019)年6月17日在PTT詢問「咪妃是不是和Joeman分手了」,指出最近一個多月沒有看到雙方IG有互動,咪妃甚至說「自己調整好心情」,讓人忍不住懷疑2人已經分手了,豈料Joeman今天真的證實了這個消息。

 

▼Joeman在和咪妃宣布分手。(圖/翻攝自Joeman、咪妃IG)

 

 

事實上,Joeman和咪妃交往以來,一直有酸民認為咪妃只是為了蹭熱度,或為了錢才交往,Joeman也曾公開澄清絕無此事,但酸言酸語沒有因此停止,讓她罕見動怒,氣得在IG發限時,開頭就罵:「我他X刷自己的卡幾萬塊,買2個人的來回機票跟酒店時你們怎麼不說話?一趟日本行程交通吃的娛樂幾萬塊下來,我拿自己的錢去換日幣時,你們怎麼不說話?」還爆料交往期間曾吃過一頓2、3000元的飯,在淘寶幫Joeman買了幾千塊的拍片道具,全都是她花錢的。

 

▼咪妃爆氣嗆酸民。(圖/翻攝自咪妃IG)

 

另外,咪妃還買了將近2萬元的皮帶送給Joeman當生日禮物,更曾一個月花6000多元車資來回,只為了單純找對方,這些都是她自掏腰包,但如今分手了,卻被外界諷刺是為了錢才交往,氣得她怒譙:「處男他X只會覺得2人之間只可能有利益關係才會走在一起嗎?談戀愛談成這樣也太可悲!」

 

(封面圖/翻攝自Joeman咪妃IG)

 

【往下看更多】
Joeman分手咪妃 乾妹妹扶正內幕遭起底
郭書瑤脫了!E奶遮不住彈出 網暴動求正面
許志安小三下場超慘烈!馬國明首曝戴綠帽內幕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