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喊過加油!韓瑜連喪2愛子哭整夜…吐心聲

2019/07/16 11: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孫協志喊過加油!韓瑜連喪2愛子哭整夜…吐心聲

女星韓瑜擁有甜美外型,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一家人》等多部本土劇,演技精湛,被封為「本土劇女神」,她在2018年底拍完《金家好媳婦》就進入度假模式,雖然許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她仍時常在臉書和粉絲分享生活近況,而近期的遭遇更是讓人相當心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瑜4年前和男星孫協志離婚後,各自活躍演藝圈,而她私下養了3隻天竺鼠當寵物,把牠們當作兒子一樣疼愛,沒想到最近就有2隻相繼離世,讓她哭了一夜,也要小寶貝記得「我真的好愛你喔!雖然我們的緣份是那麼淺…」。韓瑜6月17日在臉書上貼出天竺鼠「拉布」的照片,心碎宣告寶貝成為小天使了,難過地說「雖然有千千萬萬個不捨,但我更不想你一直疼痛…拉布,要記得,媽媽永遠愛你哦」。

 

▼韓瑜的心愛寵物「拉布」。(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韓瑜2015年就為了「拉布」的病情奔走,當時正在趕拍電視劇,沒想到天竺鼠突然生重病,在加護病房觀察中,為此自責沒能好好照顧,而她當時和孫協志還是夫妻,對方隔空發文安慰「老婆加油!拉布加油!一切都會很好的!」

 

而這個月7日,韓瑜則是PO文表示,另一隻寶貝阿吉也成為天使了,「痛哭了一夜,醒來之後一想到你,眼淚還是落下…即使是親眼看著你的離開,心裡還是期望著你能跟我回家…翻開相簿,我發現我們的合照,只有在醫院要帶你回家時,我那迫不及待雀躍的模樣…阿吉,我的寶貝,好好當天使,要記得我真的好愛你喔!雖然我們的緣份是那麼淺…」。

 

▼韓瑜的「阿吉」在本月成為小天使。(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心愛的寶貝過世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紛紛留言幫韓瑜加油,並寫下「別難過!拍拍!」、「秀秀,不要哭哭((摸頭」、「加油~好心疼」、「雖然不在妳身邊了,但他永遠都活在妳心中不是嗎?」、「牠已經沒病痛當天使了」。

 

(封面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逆轉!曝孫協志夏宇童秘戀證據 利菁道歉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