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反轉!利菁曝秘戀 孫協志、夏宇童今首度回應了

2019/07/15 14: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反轉!利菁曝秘戀 孫協志、夏宇童今首度回應了

藝人孫協志與八點檔女星韓瑜離婚後,近來傳出和小他11歲的夏宇童交往中,雖然兩人在第一時間都強調只是好朋友,但主持人利菁12日在臉書透露,「協童戀」的發展早就有跡可循,兩人連玩的手遊都綁在一起。不過,利菁在發出訊息後,才得知這是爆料消息,而當事人也終於透過LINE回應了…。

YT廣告

 

▼孫協志被爆秘戀小11歲女星夏宇童。(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利菁12日凌晨在臉書曬出孫協志和夏宇童戀愛的證據,並向兩人獻上祝賀。但在發布消息後,利菁發現手遊裡沒有人提及此事,而是沉默地繼續打遊戲,令她感到相當愧疚。利菁自責地在臉書重新聲明,若兩人不想公開,請繼續交往;如果實屬誤會,會找亂爆料的人算帳。另外,她還直白地表示,希望當事人能告訴她真相,結婚她會包大紅包。

 

▼利菁急發文澄清,誤傳協童消息。(圖/翻攝自利菁臉書

今(15日)利菁立即把孫協志、夏宇童的對話截圖 ,貼在社群平台IG和Facebook上澄清。從照片中可見,兩人都回覆她「沒事的!不要自責!」,貼心的夏宇童還說,要帶正值產季的水蜜桃給利菁吃,讓她終於能卸下心裡的一顆石頭,好好睡上一覺。對此,利菁也祝福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有把誤會解開就好」、「原來大家都急著知道真相啊」、「恭喜心中放下大石頭」,還有網友心有戚戚焉地說「能體會因關心而亂發文的不安」。但也有網友堅信,「時機未到,總有一天會公開的」。

 

(封面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夏宇童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一見鍾情秒愛內幕曝光!孫協志秘戀嫩妹起底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獨家/蔣萬安半年內搶修外交學分! 五月先訪日、九月再訪美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