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迪麗熱巴唱騎士精神 網崩潰:蔡依林都想打人

2019/07/15 09:47 字級:
讀稿
迪麗熱巴唱騎士精神 網崩潰:蔡依林都想打人

擁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的迪麗熱巴,近幾年靠著亮麗的外表在大陸迅速爆紅,迪麗熱巴演戲、上綜藝節目都沒問題,唯一的罩門就是唱歌。最近迪麗熱巴參加一場演唱會,就翻唱蔡依林的歌曲,沒想到唱得五音不全,這段唱歌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網友就笑說,連蔡依林聽完都想打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迪麗熱巴出場氣勢十足,十幾個舞者走在前面,看看媒體拍的照片,她穿著黑色披風,一副女王的架式,但是她翻唱的是蔡依林的歌曲,難度非常高。

 

歌手蔡依林《騎士精神》:「外來的襲擊即,將離公主遠去,那些令人刺耳的聲音,我不聽,我不聽。」

 

▼迪麗熱巴參加一場演唱會,翻唱蔡依林的歌曲《騎士精神》。(圖/翻攝自 H.T.Love/YouTube)


把兩個人的歌聲比一比,迪麗熱巴的饒舌歌好像在念經,而且五音不全還會忘詞,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網友就說,連蔡依林聽了都想打人。

 

迪麗熱巴在綜藝節目當中,就被封為音癡歌手,其實她的歌聲很可愛。

 

▼唱歌一直是迪麗熱巴的罩門。(圖/翻攝自浙江衛視)

 

迪麗熱巴的聲音,就是軟軟的娃娃音,如果是在錄音室唱很OK,但是跑到戶外開唱,還選了蔡依林的歌,那就是自找麻煩,觀眾也真的「不想聽」。

 

▼迪麗熱巴在錄音室唱歌還是很好聽的。(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點我看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新疆小學生仙照瘋傳!網驚:龍母穿越時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