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刺青正妹牽女兒逛街 神出真實身分網跪了

2019/07/15 07: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刺青正妹牽女兒逛街 神出真實身分網跪了

刺青就是壞人嗎?近日有一位全身刺青的辣媽牽著女兒走在街頭,由於這位媽媽身材火辣、風格鮮明,被攝影師的鏡頭捕捉後,便在微博上引起熱議,然而,許多網友看不慣她身上的大面積刺青,於是出言辱罵,但她本尊現身後卻爆出高EQ回應,讓其他網友都跳出來為她抱不平。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微博上近日瘋傳幾張媽媽牽著女兒逛街的照片,只見該位媽媽將金黃色的頭髮紮成辮子,身穿一件黑色低胸的小背心,傲人雙峰彷彿隨時快要掉出來,下半身則是搭配黑色熱褲及涼鞋,露出一雙白皙美腿,辣度破表,讓路人都忍不住多看她幾眼。

 

▼辣媽帶女兒逛街引起關注。(圖/翻攝自《Show-Me街拍》微博)

 

 

 

然而,正因為該位媽媽穿著清涼,因此她左手臂及左腿的大面積刺青也一覽無遺,導致照片在微博上瘋傳後,有不少網友攻擊她:「在外面亂搞出的孩子吧」、「誰是孩子她爸她自己都搞不清楚」、「這是哪天接客忘記戴安全套意外收獲的吧」、「內心空洞的人才喜歡這樣引人注目」。

 

▼辣媽其實是有名的刺青師。(圖/翻攝自《KinkiRyusaki》)

 

對於部分網友的惡意批評,有理性的網友跳出來表示,這位媽媽馬來西亞有名的刺青師Kinki Ryusaki,與其丈夫還開了自己的刺青工作室,直言:「刺青師有刺青不是很正常的事嗎?」而Kinki Ryusaki本人則是淡定地在微博上回應:「別人誹謗你,說明你優秀。別人利用你,說明你有價值。別人嫉妒你,說明你走在他前面。別人惡意炒作你,說明你有影響力。所以我優秀、有價值、有影響力。嗯鑒定完畢。」

 

▼Kinki Ryusaki被批評後在微薄高EQ回應。(圖/翻攝自《KinkiRyusaki》)

 

 

Kinki Ryusaki的貼文發布後,引來大批網友為她加油打氣:「妳很優秀!做了很多女孩不敢做的事,勇敢面對了人生」、「不是所有刺青的人都是壞人」、「女神永遠是最美的!只要內心善良,全身都刺青又怎樣」、「我支持妳,刺青是藝術,而且妳很優秀」、「關注妳很久,長得好看、身材又好,刺青也有名,還有可愛的寶寶,所以不如意的人才看不慣妳」。

 

(封面圖/翻攝自《KinkiRyusaki》)

 

【往下看更多】
嫁來台失婚!法越混血辣媽為3歲兒…下海賣淫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