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WICE 9缺1開唱!子瑜淚灑舞台:永遠9個人

2019/07/14 14:32 字級:
讀稿
TWICE 9缺1開唱!子瑜淚灑舞台:永遠9個人

南韓女團TWICE新加坡開唱,但成員包括周子瑜突然淚灑舞台,原來是九名成員中MINA缺席了,目前身體健康因素,暫時停止表演,台下粉絲揮舉應援燈,台上成員想起MINA,團體九缺一,帶著擔憂的心情,讓他們紛紛落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女團TWICE成員MINA,因身體健康因素,暫時停止表演。(圖/取自TWICE IG


南韓女團TWICE在新加坡開唱,不過音樂還在播放,周子瑜跟志孝卻是在舞台中央頻頻拭淚。

 

原來是因為團員中少了MINA,九人變成八人,粉絲揮舉著代表MINA的應援燈,還是讓部分成員唱到屬於MINA的片段,紛紛落下淚來。


韓國女團TWICE:「大家好我們是TWICE,我是多賢,我是擔任領隊的志效,我是MINA,我是SANA,我是子瑜。」


▼TWICE成員在新加坡開唱,想到MINA缺席舞台,成員們紛紛落下淚來。(圖/取自推特MINARISMILE

 

每次表演或者上節目,是戰友也形同家人的好感情,但是MINA傳出疑似患有舞台恐慌症,因為身體健康問題,暫時停止活動。


九個人有不一樣的代表角色,對應MINA還有她的鼻子上的痣,可以說是維妙維肖。

 

TWICE歌迷:「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粉絲舉著MINA代表色的應援燈,在台下向成員們大喊別哭。(圖/取自推特MINARISMILE

 

13日晚上,粉絲舉著閃爍MINA代表色的應援燈,讓成員們淚灑舞台,台下大喊別哭,會永遠九個人,會更好更堅強,還請歌迷等待,也希望大家都健康。


(封面圖/取自TWICE IG

 

【往下看更多】
日韓貿易戰延燒!TWICE日成員遭韓網要求退團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