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封殺2年!孫生惹毛大咖製作人:真的氣死

2019/07/12 13: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嗆封殺2年!孫生惹毛大咖製作人:真的氣死

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自2012年成軍,由酷炫、孫生和瑋哥3人核心組成,憑著無厘頭的搞怪風格製作影片,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其中,孫生憑藉活潑、無厘頭風格走紅,再加上他在綜藝節目嶄露頭角,人氣水漲船高,但他先前挑戰訪問吳宗憲,卻意外踩到大踩綜藝天王的地雷,氣得吳宗憲脫口而出大力支持他轉行。近日更被爆出在錄音時的態度,氣得製作人當場撂狠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生過去也被爆料是名符其實的遲到大王,常因睡過頭讓工作人員苦等,有次甚至差點害電影開天窗,但他不僅一派輕鬆的現身,當下也沒向大家道歉,讓主持人吳宗憲聽了狂搖頭超傻眼。孫生針對大家絡繹不絕的遲到爆料,他則表示自己剛入行比較不懂事,真的被罵爆。後來吳宗憲聽了則忍不住狂搖頭,「你看這個真討厭!」並透露如果一般藝人到現場已經遲到了連梳、化都不敢,鞋子一踩就直接上場了。

 

▼孫生憑藉活潑、無厘頭風格走紅。(圖/翻攝自孫生臉書)

 

因為熱愛表演進入演藝圈,雖面臨風波,但孫生也努力跨足歌壇,今年發表單曲,更找來麻吉弟弟幫他量身打造,掀起關注。不過,麻吉弟弟日前上節目「麻辣天后傳」時則是爆料,2017年曾幫反骨量身打造歌曲,當時孫生到家裡錄音,但是完全沒有練習,拍子唱得亂七八糟,歌詞也都沒有唱好,於是當場說「孫生你可以回家了,不用錄了沒關係,我們找別人唱你的部分。」

 

▼麻吉弟弟爆料孫生錄音狀態。(圖/翻攝自麻吉弟弟臉書)

 

聽完孫生的錄音狀態後,主持人也認同麻吉弟弟當下的反應,大讚「做的真好!」後來,麻吉弟弟也透露,雖然當時真的被這件事情氣死了,但經過了2年,決定再給孫生一次機會,也替他量身打造《壓在地上打》這首歌,而他這次態度變得非常認真,到家裡練習三次,每次練習3個小時,過程都是相當認真地在練,有補回來,所以一定要給他一點鼓勵,最後結果也相當滿意。

 

▼麻吉弟弟上節目分享孫生過去態度散漫。(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孫生、麻吉弟弟臉書)

 

【往下看更多】
錄影犯大忌!孫生遲到…嘻皮笑臉0道歉 吳宗憲嗆聲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