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16天!喬妹現身嚇壞粉絲 緊盯宋仲基…

2019/07/12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婚變16天!喬妹現身嚇壞粉絲 緊盯宋仲基…

南韓明星宋仲基、宋慧喬上(6)月底閃電離婚,2人目前也都各自回到工作軌道。宋慧喬上禮拜身穿一襲白色洋裝,出席大陸保養品牌代言活動,雖然妝容完整、面帶微笑,卻仍難掩憔悴神情。如今又傳出,宋慧喬的助理爆料,宋慧喬其實還深陷在離婚陰霾中,甚至還看到她在飛機上不發一語,呆看著2人的合照,似乎還放不下宋仲基。

 YT廣告

 

▼宋慧喬的助理爆料,看到她在飛機上呆看和宋仲基的合照。(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上週才前往大陸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而當天也是她離婚後首次現身,身形明顯消瘦了不少,神情也看來有些疲憊,但她仍敬業分享保養方法、介紹產品,堅強模樣讓人心疼。工作滿檔的她,昨(11)日現身摩納哥參加珠寶活動,只見她一改過去清純、鄰家女孩風格,難得畫上性感煙燻妝,身穿深V洋裝性感亮相,一共換了2套不同樣式的禮服,搭配她一頭長捲髮造型,對著鏡頭露出燦笑、撥頭髮,魅力絲毫不減。

 

▼宋慧喬難得畫上性感煙燻妝。(圖/翻攝自ELLE IG)

 

不過,最近卻有她身邊的助理爆料指出,宋慧喬曾在前往工作途中的飛機上不發一語,不時低頭看著手機中和宋仲基的合照,心情也因為離婚大受影響,雖然該篇貼文後來火速被刪掉,但早已掀起了熱烈討論,還有網友興奮直呼:「難不成喬妹還想復合?」

 

▼宋慧喬上週才前往大陸出席保養品牌代言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宋仲基主演電視劇《阿斯達編年史》的殺青宴照曝光後,被網友發現他身形明顯暴瘦許多,整張臉同樣消瘦不少,帶著黑眼圈的模樣看來非常疲憊,似乎飽受婚變壓力影響,照片曝光後,也讓許多粉絲看了超心疼。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會火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小三不是化妝師!爆宋仲基與新歡同住一房?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