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秀文安排做這事!許志安吐感情現狀:別戲弄我

2019/07/12 11: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鄭秀文安排做這事!許志安吐感情現狀:別戲弄我

港星鄭秀文被小三黃心穎介入婚姻,最後選擇原諒開記者會痛哭道歉的丈夫許志安,現在她也全力備戰,為香港演唱會全力做準備,也常常在IG分享許多排練照,似乎想藉由投入演唱會準備來治療情傷。然而許、黃在計程車內親密的影片曝光後,可說是形象全毀,只好暫時停工。然而,港媒近日也拍到許志安陪伴愛妻一起慢跑、鍛鍊體力,兩人看起來精神不錯。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東方新地》報導,許志安為了修補與鄭秀文之間的感情,常常待在家中陪愛妻,兩人感情逐漸回溫,而他日前陪伴愛妻一起外出慢跑、鍛鍊體力,看起來心情不錯,全程笑不停,後來也和香港歌手梁漢文一起運動,見到記者時笑得燦爛,完全雨過天青的樣子,對於偷吃事件更不避諱回應了。

 

▼許志安曝現況。(圖/鄭秀文IG、許志安微博)

▼許志安爆出偷吃後,開記者會聲淚俱下道歉。(圖/達志影像)

 

許志安坦言,工作仍然全部擱置,也笑著說和妻子和好如初,還向媒體求饒「不要戲弄我啦!」會積極面對自己曾犯下的錯。另外,報導也提到,鄭秀文12日在紅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傳出已安排老公現身觀賞,似乎正在為許志安復出試水溫。

 

▼鄭秀文PO文曝光近況!(圖/翻攝自鄭秀文sammi_chengsauman IG

 

最近鄭秀文常常在IG分享許多演唱會排練照,似乎想藉由投入演唱會準備來治療情傷,她也曾說過自己年紀大、記性慢,每次演唱會都怕自己不夠好,但一步一步的準備,希望呈現最好的自己給歌迷;她過去更曾寫下,想說既決定了,餘下的,就交給時間,時間會幫助局中者走出一條新路,但在時間面前人人平等,時間不能跳格,無論決定什麼事,「決定」與「目的地」之間的就是過程,而往往就是在此等過程中,讓人在當中慢慢學習,領悟,直到抵達目的地。這段話也讓人不禁聯想到她生命中發生的事。

 

(封面圖/翻攝自鄭秀文IG、黃心穎IG)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痛心!1歲剴剴冬天裸體+吃餿水 遭虐過程完整曝光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