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解放!陳芳語辣穿比基尼 一轉身巨球看光光

2019/07/12 09: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大解放!陳芳語辣穿比基尼 一轉身巨球看光光

女星陳芳語(Kimberly)以出道作品《愛你》爆紅,去(2018)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人氣再次翻紅,累積不少粉絲支持。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在IG大方曬出火辣比基尼照,前凸後翹的好身材,瞬間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YT廣告

▼陳芳語在IG大方曬出火辣比基尼照。(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昨(11)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目前在馬來西亞,並曬出身穿三點式比基尼的全身辣照,只見她戴著墨鏡坐在泳池邊的椅子上,除了秀出白皙長腿外,傲人上圍同時也呼之欲出,正當粉絲推測她應該是出國度假,但仔細一看照片的上方還有一行字,俏皮寫道,「I`m actually here to work(我其實是來這裡工作的)」。

 

▼陳芳語身穿三點式比基尼,秀出火辣身材。(圖/翻攝自陳芳語IG)

 

更令人血脈賁張的是,陳芳語還接連PO出火辣美照,其中一張照片,只見她身穿灰色平口上衣,喝著手上的飲料解渴,隱隱露出胸前的深邃事業線,畫面既性感又唯美;而在另一張照片中,她穿著比基尼轉過身,大方展現完美身材曲線,配上雙手撩著秀髮的誘人姿勢,讓整個畫面火辣程度再度破表。

 

▼陳芳語轉過身,展現性感身材曲線。(圖/翻攝自陳芳語IG)

 

一系列吸睛辣照曝光後,網友們看了紛紛暴動直呼,「我的媽呀~太性感了」、「可愛屁屁」、「辣到眼睛了」。此外,陳芳語先前也曾曬出運動完的自拍照,她當下將一頭長捲髮撥向一旁,帶著紅潤好氣色,香汗淋漓的模樣,也讓網友忍不住看得臉紅心跳。

 

▼陳芳語先前也曾曬出運動完的自拍照。(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往下看更多】
陳芳語酒吧小酌!網噴鼻血:雪乳掉出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