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了好久!35歲蘿莉塔爆喜訊 終於說出口

2019/07/11 2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等了好久!35歲蘿莉塔爆喜訊 終於說出口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加上機智反應和清晰口條,成為綜藝節目的常客,她日前透露,自己只交過2任男友,卻被劈腿超過20次,其中一任還帶她參加公司聚會時,趁空檔和女同事激戰。沒想到她最近在臉書預告自己年底要結婚,更PO出透視蕾絲婚紗,給粉絲驚喜!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蘿莉塔臉書

 

女星蘿莉塔長相甜美,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自信曬出好身材,沒想到蘿莉塔最近在社群網站上發文,「是這樣的,我預計年底要結婚了!!」並PO出婚紗照,只見她穿著低胸白紗,豐滿上圍呼之欲出,腰臀部貼身的設計勾勒出S曲線的好身材,浪漫長捲髮披肩加上頭冠點綴,女神風範十足。蘿莉塔在文末表示「到底是哪年的年底呢」,她也問粉絲有沒有推薦的人選?PO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自薦,希望不管蘿莉塔何時要結婚,都能永遠幸福。

 

圖/蘿莉塔臉書

 

圖/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日前上《麻辣天后傳》坦言,自己只交過2任男友,卻被劈腿了20次以上,其中次數最多的是第2任,前後被她抓包至少10多次,但對方最後都會哭著道歉、求原諒,沒想到男友帶她參加公司的KTV聚會,過程中對方表示要去和其他人打招呼聊聊天,不過在等待期間,她卻無意間看到男友手機跳出前女友傳的訊息,她才偷翻男友手機看對話紀錄,結果發現男友和女同事的「回味」對話,原來男友藉交際之名,和女同事當旁邊激戰,爽完還傳訊「好開心哦~」蘿莉塔得知真相當場崩潰大哭,決定分手。

 

圖/蘿莉塔臉書

 

圖/蘿莉塔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