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4年!孫協志爆密戀夏宇童 本人回應了

2019/07/11 18: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離婚4年!孫協志爆密戀夏宇童 本人回應了

41歲藝人孫協志與韓瑜因合作《天下父母心》擦出愛火,2人交往不到一年就結婚,沒想到這段婚姻僅維持了4年,在2015年畫下句點,外傳與負債、婆媳問題及生子壓力有關。他今(11日)就爆出與小11歲女星夏于童熱戀中,兩人關係穩定,女方甚至已見過孫媽媽了。對此孫協志回應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孫協志離婚4年,爆密戀小11歲夏宇童!圖/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2015年與本土劇演員韓瑜離婚後,感情一直處於空窗期,先前他曾透露自己很寂寞,想再次踏入婚姻。不過孫協志今日就爆出與小11歲女星夏于童熱戀中,據傳夏于童是因為上孫協志主持中視《飢餓遊戲》,意外擦出這段相差11歲的愛火,兩人關係穩定,女方甚至已見過孫媽媽了。根據《聯合報》報導,對此孫協志僅稱兩人是好朋友,多謝大家關係,而針對爆料內容,經紀公司則澄清兩人僅是友好關係,也從未見過男方父母。

 

▼孫協志離婚4年,爆密戀小11歲夏宇童!圖/夏宇童臉書

 

▼孫協志離婚4年,爆密戀小11歲夏宇童!圖/夏宇童臉書

 

另一方面,孫協志曾透露,在認識韓瑜之前,非常篤定自己不會再戀愛更別說是結婚,但遇到韓瑜後不僅想法改變,2人更相戀不到一年就結婚,無奈最終還是離婚。他受到嚴重打擊,每天都躲在家裡哭,好像快要死掉,對這段感情雖已放下,但也因此得了心病,即便想談戀愛,也暫時不想結婚,因為會害怕對方會因為自己的身分、過去承受壓力,結果可能又會是壞的。至於離婚的原因,外界盛傳是婆媳問題,也有一說是負債導致,孫協志首度打破沉默說,2人因為雙方年紀問題,在生小孩這塊頗有壓力,剛結婚就很想生小孩,「但生不出來沒辦法,既然沒有何必強求。」

 

▼孫協志離婚4年,爆密戀小11歲夏宇童!圖/夏宇童臉書

 

▼孫協志離婚4年,爆密戀小11歲夏宇童!圖/孫協志臉書

 

(封面圖/孫協志、夏于童臉書)

 

【往下看更多】
等了好久!38歲蔡依林爆喜訊 找到腦公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