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撒五星旗 館長8不要!他爆練喻軒來不了了

2019/07/11 1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嗆撒五星旗 館長8不要!他爆練喻軒來不了了

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跨海挑戰台灣網紅館長,但人都還沒來,就透露已經收到許多網友的威脅謾罵訊息,讓他不堪其擾,也讓他氣得在臉書回應,到了台灣要去總統府前撒五星旗。對此,館長也回應,「我練這麼辛苦,如果心態這樣,就不要過來」,並連喊8個不要,深深嘆了一口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尚未跟台灣網紅館長挑戰,卻已經話題十足!他透露,「是去交流,又不是去打仗,幹嘛這樣對我呢?莫名其妙的有人威脅我,到了台灣不去總統府前,撒一把五星旗,歡迎大家集體噴我。」而他再三澄清只是武術交流切磋,
對於扯上政治也很無奈,目前已經和館長團隊聯繫中,等待簽證核准,有時間也會練習一下。

 

▼練喻軒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WBC拳擊中量級亞洲冠軍。(圖/壁虎YouTube)

 

看見練喻軒最新發言後,館長也在直播中回應,「我練這麼辛苦,如果心態這樣,就不要過來」,並連說8個不要,深深嘆了一口氣,「不要浪費我這一個月的辛苦,我是真的很尊重,我每天都在練,我練到身體都很難過,為的就是來交流…就是人生40歲了,可以跟你拍個片,我都努力在練了,先前通電話時你說大哥不要再罵大陸人,我也說好,改變方式,把你當朋友,這幾天通通都是在跟大陸朋友聊天,我也改了,面子都做給你了…」。

 

館長進一步說,「我是支持大陸,我也希望大陸經濟好,其實兩邊還是一句話啦,我還是堅持『兩岸本來就一家親』,中共跟我們高層不親,是中共的問題。你(練喻軒)為什麼又要一個好好的交流,一個五星旗什麼的,就真的不是很重要。就像我去你大陸,我不會故意帶張國旗,去刺激你們」。

 

最後,館長也對練喻軒喊話,「我的證件都寄過去給你了齁,你趕快簽證辦一辦,好不好?」

 

然而,練喻軒來台挑戰館長一事引發外界關注,李戡10日在微博表示,「館長說,練喻軒來不了台灣,是因為台灣不發簽證,看來館長也被唬弄了。事實是,國台辦怕引起政治後果,所以拒絕練喻軒的赴台申請,叫練喻軒把責任推給台灣。國台辦就喜歡幹這種事,攔阻真正能促進兩岸交流的活動,整天搞虛假無意義的樣板交流,做業績。 ​​​​」

 

▼李戡在微博爆料大陸拳王約戰館長受阻。(封面圖/翻攝自李戡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Puiyu Lim臉書、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 / 練喻軒挑戰館長 怒嗆到總統府撒五星旗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