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曬超大顆鑽戒 李榮浩生日求婚楊丞琳成功

2019/07/11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快訊/曬超大顆鑽戒 李榮浩生日求婚楊丞琳成功

藝人楊丞琳出道18年影視歌三棲,深受粉絲喜愛,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和音樂才子李榮浩低調交往近4年,每年一到對方生日的日子,都會準時曬出超閃祝福!而今(11日)天是李榮浩34歲生日,兩人也分別在臉書曬出甜蜜合照,其中李榮浩曬出一張超閃鑽戒的照片,宣布「今天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謝謝你答應我」。

YT廣告

 

消息曝光後,掀起粉絲暴動,紛紛留言給予祝福。然而,楊丞琳稍早也PO文,內容提到「這男人今天34歲生日,生日快樂」,同時Tag男友李榮浩,並曬出一張雙手環抱李榮浩的照片,且男友頭微微靠著她的手,在逆光中拍下甜蜜合照,讓人感受到超幸福的氛圍。而楊丞琳自從開設IG帳號後,從未PO出與李榮浩的合照,稍早粉絲看見兩人合照後,紛紛大喊「太閃了」、「好感動」、「莫名在這張照片停留好久,還不停放大」、「莫名的在這張照片停留了好久,還不停的放大」、「甜死了」。

 

▼楊丞琳曬甜蜜合照。(圖/翻攝自楊丞琳IG)

▼李榮浩宣布求婚成功。(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楊丞琳IG)

 

楊丞琳和音樂才子李榮浩交往,但2人非常低調,直到2017年9月李榮浩在小巨蛋開演唱會才公開戀情,當時楊丞琳以嘉賓身分驚喜現身,李榮浩在興頭上,竟直接抓起楊丞琳的小臉狠狠一吻,讓楊丞琳措手不及,臉驚訝地扭曲起來,之後害羞地摀住臉,閃瞎在場粉絲。後來,楊丞琳今年6月上大陸節目時,在節目上大方暢談擇偶觀,「其實我不是先看臉,我是先看身高跟骨架,在顏值上面,他(李榮浩)跟我過去一眼看上的完全不一樣,但身高跟骨骼的狀態是我很欣賞的」,也多次大讚男方有智慧、EQ高。

 

而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楊丞琳,常在社群上曬照、留言和好友互動,而她日前跨界合作服飾品牌,更將設計的衣服送給閨蜜李佳穎,對方還特地在IG上發文,並標記對方,「專屬造型師、同時也是我老公(才華型)所設計的衣服,她說非常適合我,我要來打扮了!喔耶!」然而,這對話也被正牌男友李榮浩看到,只見他幽默寫下6字回應「關係網略複雜」,霸氣宣示主權的舉動閃瞎網友。

 

▼李榮浩在演唱會上狠吻女友。(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封面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往下看更多】
楊丞琳和友公婆互稱!李榮浩霸氣回6字宣主權
等了好久!34歲楊丞琳爆喜訊 終於說出口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