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復出拍片同框孫安佐!他拍完秒狂奔落跑

2019/07/11 09:08 字級:
讀稿

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去年在美國惹事之後,夫妻倆花了3000萬才把兒子救回來,為了彌補這個錢坑,孫鵬打算成立經紀公司,好好經營一家人的事業,狄鶯也宣布正式復出,第一個通告先拍公益影片,還找來兒子孫安佐參與演出,沒想到孫安佐一拍完就立刻加速逃跑,讓現場媒體全部傻眼。

 YT廣告

 
▼狄鶯和孫鵬有成立經紀公司,想與兒子孫安佐好好經營一家人的事業。(圖/東森新聞)

 

公益影片導演:「三、二開拍。」

 

導演一喊開拍,狄鶯和兒子孫安佐就開始吃起速食,不過母子倆完全沒互動,好像陌生人,孫安佐一拍完,看到媒體圍過來,馬上加速逃跑,讓大家看到傻眼。

 

藝人狄鶯:「已經(被媒體)嚇過好幾次,所以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只好快跑,這個只有我們母子默契,因為我知道他會用跑的,趕快快閃。」

 

▼狄鶯宣布正式復出,第一個通告找來兒子孫安佐參一起拍攝公益影片。(圖/東森新聞)


狄鶯在現場也有點尷尬,因為這是他正式復出拍攝公益影片,孫安佐也在影片中尬一腳,沒想到兒子完全不受控,讓狄鶯也沒轍。

 

藝人狄鶯:「因為他怕人家說他是媽寶,所以拜託拜託,拜託大家,不要再說我兒子是媽寶,他很獨立,他很棒,你給他時間,可能他有一天會比成龍還要紅。」

 

狄鶯還是很看好兒子的未來,只是需要時間適應,狄鶯一復出其實就非常賣力,一早先和老人家拍片,天氣炎熱,他還幫老人搧扇子,表現貼心的一面,中午再開記者會,跟媒體一講就是一個多小時。

 

▼孫安佐拍攝完影片一看到媒體,立刻加速逃跑。(圖/東森新聞)

 

藝人狄鶯:「這次他在美國因為講錯一句話,其實他也沒有傷害過任何一個人,他是一個非常善良孩子。」


開口閉口都是兒子,狄鶯說在美國發生的事,三言兩語說不完,他會出書交代清楚,至於老公孫鵬有計畫要開經紀公司,未來一家三口一起搶錢,要把在美國燒掉的三千萬全部撈回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狄鶯真的怒了!忍好久 爆氣說重話開譙媒體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