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公益捐款爆是假的!孫德榮抖驚人黑幕

2019/07/10 1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羅志祥公益捐款爆是假的!孫德榮抖驚人黑幕

5566前經紀人孫德榮為人敢說、敢言行走演藝圈,他2000年與羅志祥因合約糾紛鬧翻上法庭,當時孫德榮怒批小豬「過氣藝人」、「唯一看走眼的藝人」。最近談到羅志祥曾指控他「性騷擾」一事,孫德榮忍好久終於爆氣開譙,今(10日)更加碼爆料小豬很多公益捐款都是假新聞,抖出許多驚人黑幕!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砲火猛烈的孫德榮,最近事隔20多年,重提當年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的往事。根據《聯合報》報導,孫德榮今天更加碼爆料,當年為了捧紅小豬做過不少假新聞,「像很多公益捐款,都是我讓公司撥款,再用藝人的名義捐出,營造藝人熱愛公益的形象,其實藝人根本沒有花到一毛錢。」讓他覺得內疚,「我知道我人生走到盡頭,下十八層地獄一定會被割舌頭,因為做了太多假新聞,粉絲接觸到的訊息也是假的,這是我的過錯,我誠心懺悔,但身為經紀人,這是我的工作,我一輩子都在這種真假人性中求生存。」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微博

 

孫德榮日前爆氣開嗆羅志祥:「那時候他不應該用性騷擾來攻擊我,我沒有做就是沒有做,我覺得你欠我一個道歉。」更嗆說:「當年羅志祥說我性騷擾,是我人生污點,每次我的好友看我的頁面,就像拿刀刺一次我一樣。」孫德榮強調,自己從未做過性搔擾一事,當時鬧得沸沸揚揚「你告訴我怎麼反擊?而且那時的媒體都是以同情的態度,而且他們會在鏡頭上哭,我能怎麼辦。」孫德榮認為「性騷擾」三字壓力太大,「我養你這麼久,沒有求你什麼,你為什麼這麼狠。這3個字如果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