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向憲哥道歉!館長狂酸13分鐘 自嘲台灣X畜

2019/07/10 11: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向憲哥道歉!館長狂酸13分鐘 自嘲台灣X畜

吳宗憲昨(9)日出席記者會,向日前批評他「假愛台」的館長(陳之漢)怒嗆,「我起來反撲的話你會受不了」,呼籲別再挑撥離間,把話說清楚。沒想到,館長昨日也開直播回應:「你要反撲嗎?那可能會被我打死喔」,還酸爆自己就是個「台灣X畜」,不值得天王花時間應付。

 YT廣告

 

▼館長開直播回擊吳宗憲的「反撲」說。(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昨(9)日館長得知吳宗憲的「反撲」言論後,開直播坦言,與綜藝主持天王相比,自己不過是個三流直播主,但「人有所為有所不為,當大家都知道要喊『我愛中國』才能賺錢,我就是不賣國,對不起」。過程中他不忘回擊吳宗憲,「反撲?是叫解放軍坦克車,還是流氓給我開槍,你要反撲什麼,你要過來抱我嗎?那可能會被我打死喔」。

 

最後,館長不但自嘲是「台灣X畜」,也正式向吳宗憲發表聲明:「我鄭重跟我們憲哥道歉,以我的身分根本不該去批評你。像我這種三流角色,一定要做到比吳宗憲更大牌的主持人才夠資格批評,但我一輩子也做不到。 因為我不是跪著賺錢,我怎麼做得到呢?」這段酸溜溜的喊話,明確表達了他的個人立場,反而吸引不少粉絲支持。

 

對於最近與館長的隔空交火,吳宗憲9日出席記者會時說明,台灣需要真心奉獻的人,不要無的放矢。「當一個藝人的天職就是娛樂大眾,不要把觀眾給的影響力拿來吵架」,還笑說自己的臉書已成了多方混戰的彩色盤。他可以理解因為站在高點被攻擊,但認為館長不需要道歉,不想與任何人結怨。

 

▼吳宗憲在臉書表示自己目前心情及立場「愛與和平」。(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面對館長質疑「哪國人」的論調,吳宗憲也坦言,自己是在台灣受教育、金門當兵,目前也都在台北繳稅,徹底破除紅色謠言。他最後提倡「愛與和平」,呼籲兩岸關係需要和諧,人與人之間還是要彼此相愛,尤其在明年總統大選到來前,更要好好經營人際關係。

 

(圖/館長臉書/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震撼彈!吳宗憲爆要退出 崩潰遭館長染紅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