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救兒燒3千萬!密友曝孫鵬出招搶錢 孫安佐業配價曝

2019/07/10 10: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救兒燒3千萬!密友曝孫鵬出招搶錢 孫安佐業配價曝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鬧出恐攻烏龍,被關了整整9個月才被放出來,回台後,除了重回校園唸書,也當起YouTuber,變成網紅。後來孫鵬回到主持工作崗位,而狄鶯一直未公開露面,直到今(10日)天才現身跟兒子合體,免費幫慈善機構製拍宣傳短片,再度掀起關注。不過,孫家密友也透露,孫安佐積極接業配,不但業配價錢曝光,且孫鵬也正準備籌備一件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安佐在美國爆出涉嫌恐怖威脅,引起軒然大波,孫鵬為和老婆狄鶯赴美救子,向三立《國光幫幫忙》告假近一年,傳前後砸下3千萬元,一家三口團圓。談起過去一年赴美救子的心情,孫鵬4月出席「復工記者會」時,忍不住紅了眼眶,哽咽地說,「最困難的地方是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他(孫安佐)還在裡面(監獄)時,我們每週都會去看他,要他放心,還跟他說『離開美國國境最後一個人,一定是我,第一個一定是你,但我要一家3人一起離開美國』。」

 

▼孫鵬現身復工記者會,心情似乎很不錯。(圖/東森新聞)

 

至於狄鶯是否會復出,孫鵬4月就曾透露,「狄鶯也積極在健身,我說有好戲就接,因大環境不優,接到好戲不容易,可以過過癮,我們都喜歡演戲,夫妻加起來在這行80年,謝謝大家。」

 

▼孫安佐朝網紅界發展。(圖/翻攝自孫安佐IG)

 

至於孫安佐從美國回來後,則是積極拍攝影片,化身YouTuber朝網紅界發展,一家三口度過人生難關後各自歸位,只是一舉一動依舊是話題焦點。

 

然而,據《自由時報》報導,狄鶯一度傳出怒退演藝圈,但今(10日)將現身做公益,宣告沉寂16個月後全面復出;據親近孫家密友透露,孫鵬正積極幫狄鶯、孫安佐成立大型經紀公司,由他自己擔任老闆,全力經營妻子、兒子的演藝及網紅事業。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孫鵬聚餐喝爛醉 狄鶯霸氣扶腰攬牢牢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