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力開瓶!瑪麗亞凱莉飆高音…瓶蓋秒噴飛

2019/07/09 15:06 字級:
讀稿
神力開瓶!瑪麗亞凱莉飆高音…瓶蓋秒噴飛

最近在好萊塢掀起的踢瓶蓋挑戰熱潮,開始出現創意風,像歌手瑪麗亞凱莉不用腿,用歌聲就讓瓶蓋乖乖轉開,還有逆著踢的鄧紫棋,盧廣仲、潘瑋柏,甚至韓團EXO,都有搞笑或是失敗的片段,不靠帥氣,也成為話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潘瑋柏連蓋子都沒踢到就跌進床上大笑了(圖/潘瑋柏IG) 

 

怎麼這麼厲害,美國歌手瑪麗亞凱莉,踢瓶蓋挑戰不動腿,光靠高音竟然就能讓瓶蓋轉開,到底怎麼辦到的,外界讚嘆一片,超過兩千萬次觀看,踢瓶蓋再進化,鄧紫棋也「逆著來」。

 

倒轉播放,鄧紫棋調皮說,自己就是要把瓶蓋踢回去,讓粉絲覺得好可愛。

 

除了逆著來的鄧紫棋,還有他們。

 

歌手蕭敬騰:「喂喔,業配是不是,好好好,沒問題,好掰掰,吃飯囉,吃飯囉,吃飯囉。」

 

▼踢瓶蓋的同時也要set梗的老蕭(圖/蕭敬騰IG)

 

蕭敬騰明明可以好好踢,他偏偏不要,還set梗,粉絲很買帳 ,後來他也還是補了,自己認真踢蓋的帥氣身影。


但像是盧廣仲,就是呈現超佛系狀態,一開始還煞有其事,假裝要用手刀挑戰,沒想到拿了就走,完全放棄啦。


而潘瑋柏則是一個帥氣轉身,但是卻連瓶蓋都沒碰到,整個人 倒在床上大笑,可見這挑戰真沒那麼簡單,看看韓國男團EXO 就知道。

 

瓶蓋沒踢走,反而成員燦烈的手直接遭殃,而這一個意外讓他們直接笑翻了,之後嘗試到第三次,這才成功,只是也把水 都潑出來了,最後大家還得幫忙擦地,不過踢瓶蓋就算失敗也沒關係,反正這些搞笑改良也都很有樂趣。

 

▼雖然沒有一開始就挑戰成功,但成員們笑得很開心(圖/EXO 世勛 IG)

 

(封面圖/瑪麗亞凱莉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