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巨石強森再演《野蠻》!4主角回歸 刺激升級

2019/07/09 11:33 字級:
讀稿
巨石強森再演《野蠻》!4主角回歸 刺激升級

兩年前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翻拍22年前的冒險電影《野蠻遊戲》,結果小兵立大功,全球票房飆破9.6億美金,電影公司打鐵趁熱,今年趕快開拍續集,現在第二集預告曝光,所有主角全部回歸,但是冒險的過程更升級,讓影迷非常期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電影預告《野蠻遊戲2》:「歡迎來到野蠻遊戲,這次冒險玩更大,記得野蠻遊戲的未來,掌握在你們手裡。」


▼《野蠻遊戲2》今年開拍。(圖/電影預告《野蠻遊戲2》)

 

野蠻遊戲又開玩了,所有角色全部回歸,但是玩的人卻改變了。


電影預告《野蠻遊戲2》:「嗨史賓賽,啥什麼妳是哪位,我的天啊,你是史賓賽的爺爺,我們在佛州嗎,那你是誰麥羅沃克,我死了嗎,我竟變成膽小童子軍。」


▼《野蠻遊戲2》角色全部回歸。(圖/電影預告《野蠻遊戲2》)

 

兩位爺爺,也被吸入到遊戲當中,讓續集更好笑,更有看頭,預告曝光之後,讓影迷非常興奮,因為22年前,這部電影就是經典。


電影預告《野蠻遊戲(1995年)》:「26年前我們開啟了遊戲,哇…天啊。」


當年已故影星羅賓威廉斯所主演的野蠻遊戲,全球票房高達78億台幣,在當時算是賣座強片,20多年來,沒人敢翻拍,就怕搞砸經典,直到他出現。


電影預告《野蠻遊戲1》:「我們變成遊戲角色,歡迎來到野蠻遊戲,這是電玩代表,我們每人只有三條命。」


▼兩年前巨石強森翻拍《野蠻遊戲1》,全球票房飆破9.6億美金。(圖/電影預告《野蠻遊戲1》)

 

巨石強森主演,就是票房保證,還把電玩的概念,放進電影當中,可以說是相當創新。

 

電影預告《野蠻遊戲1》:「你的弱點是蛋糕,沒錯蛋糕是我的弱點,你的強項是武器支援,那是什麼,就是你帶著我的武器,當我需要時給我。」


兩年前第一集,開出亮眼票房後,電影公司馬上開拍續集,女主角凱倫吉蘭也回來了,自從他主演復仇者聯盟的涅布拉之後,知名度更高,四位主角能否再過關,影迷都在等著看。


(封面圖/翻攝自電影預告《野蠻遊戲2》)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