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半年鏟肉16kg!張克帆瓜子臉現形 網驚:你哪位

2019/07/09 11: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半年鏟肉16kg!張克帆瓜子臉現形 網驚:你哪位

46歲藝人張克帆從團體「紅孩兒」出道,因為擁有好歌喉,曾單飛出唱片,近年則轉型為通告藝人,飽受中年發福困擾的他,日前透露自己今年過年體重飆升到94公斤,當時他下定決心減肥,在老婆双兒(顏睿瑧)的幫助下,短短半年就甩肉16公斤,他8日曬出自彈自唱影片,臉型明顯變尖,氣色看起來相當好,粉絲看了紛紛大讚,「現在比較帥氣」。

YT廣告

 

▼張克帆飽受中年發福困擾。(圖/翻攝自張克帆就是紅孩兒臉書)

 

張克帆身高177公分,他本月5日發文透露,過年後曾胖到94公斤,當時他在心中默默許下願望,「打算在今年七月三十一日生日當天,自己送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就是變成一個瘦瘦的男生」,在老婆的幫助下,加上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半年來,成功鏟肉16公斤,目前維持在78公斤,張克帆開心直呼「生日願望已經達成」,而適逢「紅孩兒」將迎來成軍30周年紀念日,張克帆近期忙著籌劃合體見面會,為此,他也再次許願,「再來實行個八周,為了紅孩兒重組,再瘦個6公斤」還喊話粉絲「我們9月1號再見面的時候,我就是一個瘦瘦的男生了」。

 

▼張克帆透露今年過年後曾胖到94公斤。花半年瘦16公斤。(圖/翻攝自張克帆就是紅孩兒臉書)

 

瘦身有成的張克帆8日也曬出自彈自唱影片,只見他整個人瘦了一大圈,原本圓潤的下巴也變尖,但雖然瘦成瓜子臉,但他氣色、精神看起來非常好,網友看了都留言大讚,「瘦了好多喔,羡慕」、「有年輕的感覺」、「變回瓜子臉」、「現在比較帥氣」、「誰啊?」

 

▼張克帆瘦身後臉小了一號,臉型也明顯變尖。(圖/翻攝自張克帆就是紅孩兒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張克帆就是紅孩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張克帆遭爆大小眼!4工作人員連環砲轟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