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天都要!小Call狂做人…老公累到吃不消

2019/07/08 22: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每天都要!小Call狂做人…老公累到吃不消

女星小Call(郭怡伶)出道多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她去年8月與老公登記結婚,婚後就拚命做人,但肚皮一直沒有動靜,她透露已經將坊間聽到的所有受孕方式都試過了,甚至因為次數太頻繁,幾乎每天都要,讓老公體力快吃不消,到床上都會裝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小Call一直期待能在豬年生一個「豬寶寶」,但是時間可能趕不上,因為太想懷孕,她到處求神拜佛,將各種能試的方法都試遍了,她和老公完事後會倒立、貓式、抬腿30分鐘幫助懷孕,也會例行「做功課」,還會每天測量體溫、算排卵期,「算完我會跟老公說,想說怕老公太累,不然我們2、3天一次好了,之前因為周期算不整,我們幾乎每天操課,老公到床上都會裝死,我還把他搖醒」。

 

▼小Call想懷孕,試過各種方法。(圖/翻攝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臉書)

 

 

小Call表示,她曾在拜神時,神明有提示她若懷孕成功,也會容易流產,因此她現在非常注意自己的舉動,「我怕受精卵會因為我動作太大流出來,會想很多,買衣服也會買寬鬆一點,覺得自己會懷孕」。另外,她也透露,當初因為不放心婆婆一個人在家,所以婚後沒有蜜月,所以希望以後可以和老公去蜜月,在國外拚一個小孩,甚至平常會刻意要老公把背包背在胸前,預習揹小孩的模樣,笑說:「我有跟老公說以後小孩給他揹,真是不負責的媽媽!我對老公有信心,至少目前都很滿意」。

 

(封面圖/翻攝自宅之小惡魔  小CALL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小Call遭「整個電視台封殺」!吳宗憲嚇傻:怎會是她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Call 懷孕 受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