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爆氣開譙館長!康康幫腔說話了

2019/07/08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吳宗憲爆氣開譙館長!康康幫腔說話了

「館長」陳之漢作風大膽、敢怒敢言,經常評論政治時事,他雖然累積高人氣,也和不少名人槓上,日前才點名吳宗憲「假愛台」,痛批他賺的是台灣人的錢,再飛去大陸賺大陸人的錢,讓對方氣得開直播回嗆「921你捐多少?」沒想到館長也不甘示弱,馬上大反擊。對此子弟兵康康終於表態了!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吳宗憲爆氣怒譙館長,康康終於幫腔說話了!圖/吳宗憲、飆悍臉書

 

吳宗憲日前在直播中嗆館長別在吹噓做公益了,「拿公益來比呀,921你捐多少?」講完還拍桌怒嗆自己很少生氣,「第一個出來做募款、捐館的也是我們,我們常態性都有在捐款。」接著爆粗口怒嗆:「他X的以後再講我有顏色,我真的把你祖宗八代都譙出來。」對此康康昨天在高雄啤酒音樂節開唱,只見他先高喊:「發大財」,還笑虧吳宗憲近來槓上館長,康康事後受訪表示:「我當然是站在憲哥這邊,也不想淌這個渾水,這就是大人的事情,我也不好多說什麼,以和為貴啦,各自有各自的立場。」

 

▼吳宗憲爆氣怒譙館長,康康終於幫腔說話了!圖/飆悍臉書

 

▼吳宗憲爆氣怒譙館長,康康終於幫腔說話了!圖/康康臉書

 

館長4日也回應吳宗憲的質疑,表示自己在921每天都只睡4小時,其他時間都在隨時會崩塌的危樓下作業,整天用生命挖屍體,遭難發生後的14天,他沒換過內褲也沒洗過澡,之後的90天都在幫災民清理家園。他當然清楚知道捐錢的重要,所以他常捐獻,「我只能跟你講現場用生命救難的人,絕對不會比捐錢的人付出少,甚至常有性命危險我們也不怕,你做得到嗎?」針對有人質疑「軍人聽命令,沒什麼了不起」再砲轟「拿捐錢來壓我,然後酸民說當軍人救災是應該的?你這句話應該的你說給當年所有救災的人聽聽!」

 

▼吳宗憲爆氣怒譙館長,康康終於幫腔說話了!圖/Sandy臉書

 

▼吳宗憲爆氣怒譙館長,康康終於幫腔說話了!圖/寬魚國際/寬寬

 

【往下看更多】
李麗珍3人行不倫戀! 正宮爆玩上癮一周要52次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