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邵庭被騙千萬!對方稱錢在泰國…律師籲:小心

2019/07/08 14: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邵庭被騙千萬!對方稱錢在泰國…律師籲:小心

女星邵庭去(2018)年底透露被認識10年的男性友人騙走千萬積蓄,目前官司還在進行中,但對方宛如人間蒸發一般,更誇張的是,騙她的友人連親生哥哥都騙,委任律師還警告,對方可能捲土重來,要大家小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邵庭去年12月在臉書發文,自曝遭10年好友騙走積蓄,她當時沒經紀人,想要自己成立公司,友人就說剛好有個公司沒在用,同時也有會計可以幫忙,於是她便將自己4、5年打拚的積蓄陸續轉進該公司戶頭,沒想到全被好友搬空。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邵庭提到,目前已扣押對方的不動產,包括2間房子,將在父親節當天第一次開庭,但當事人卻神隱。

 

邵庭透露,那位友人連自己的親哥哥都欺騙,謊稱錢在泰國,還拿了一本存摺,「大哥隔天飛往泰國,到了當地的銀行,才知道存摺上是假的匯款紀錄,連自己的家人都騙,大哥也認清自己的弟弟」,她和律師的立場都只是希望對方還錢,就不追究,「沒有要他家破人亡」,豈料對方不僅避不見面,連訊息也不讀不回。另外,她也透露對方的爸爸和大哥及大嫂事後有出面道歉,堅持要她一定要扣押,「他現在還是過得好好的,繼續借錢,可能還有人會資助他吧!」

 

▼邵庭被友人騙走積蓄,目前官司仍在進行。(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邵庭表示,騙她的友人目前還在台灣,雖然臉書被對方封鎖,但有熱心的網友會截圖傳對方的近況給她知道,「他一直說自己過得很辛苦,一顆雙胞胎麵包從早吃到晚,還感謝大家相信他,他要重新站起來」,這讓邵庭看了不敢置信,對此委任律師也直言:「他可能要捲土重來,呼籲大家小心」。

 

不過,即使如此,邵庭仍相當樂觀,「我還是沒有防備,要防著人實在太辛苦了,我一直不覺得人會因為利和益變得可怕,我相信人都是好人,這件事讓我知道人會因為利益改變,我的姊姊和爸爸提醒我防著合夥人,但我覺得這樣會不快樂」。

 

(封面圖/翻攝自邵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淡出演藝圈!邵庭人生轉彎 現在是創意總監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邵庭 詐騙 官司 泰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