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約戰館長原因曝光! 林志成嗆要踩過陳之漢屍體

2019/07/08 12: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約戰館長原因曝光! 林志成嗆要踩過陳之漢屍體

健身資歷超過30年的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自信嗆聲「18秒內絕對把對手打趴」,館長原先答應5日晚間對決,但等到凌晨2點卻仍未見到對手,讓他氣得大罵,「腦袋有問題,我等你2天你來都不敢來,還要打什麼資格賽?」雙方不斷隔空交火,但對於相關細節,仍未有定案。但其實在今年在4月時,林志成就寫了要給館長的大字報,內容細數館長的罪狀,更稱「我就是專程要來踩過你的屍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55歲的林志成,健美、健力、格鬥資歷完整,在這3個項目中得獎無數,還曾奪下「世界終極格鬥王」6連霸,他指出,他之所以要向館長發起「拳擊挑戰」,是因為看不慣館長直播時總是出口成髒、滿嘴三字經又愛嗆人,因此決定插隊下戰帖,
自製一封挑戰書,親送到館長在林口開的健身房,邀請館長進行一場國際級世界擂台格鬥PK賽。而這場勝負也越來越受外界關注。

 

▼館長被很多人約戰。(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早在今年4月18日,林志成就曾嗆聲,「要踩過陳之漢的屍體」理由則是,「陳之漢館長你一再挑釁中國大陸破壞兩岸和諧,在網路公開場合直播瘋狂囂張亂罵中國主席習近平,有種就將飛彈打過來台灣,要統一先踩過你屍體,且多次在公開場合發表破壞兩岸和諧等言論,並常常在公開場合,以粗俗言語教壞台灣年輕人與小孩,而政府坐視不理,把台灣臉丟盡到世界上」。

 

而林志成在信件中更提到,「本人林志成代表中國跟台灣及全世界華人支持兩岸和平統一,對台灣人及下一代才有世界級未來發展,今天我就是專程要來踩過你的屍體。」而這封信件曝光後也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槓上館長!林志成黑歷史被挖出…斧頭砍司法院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