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男友現身…大S狂奔無尾熊式緊抱 交往史曝光

2019/07/08 10: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前男友現身…大S狂奔無尾熊式緊抱 交往史曝光

大小S和好姊妹阿雅、范曉萱參加的陸綜「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即將進入尾聲,多年好友黑人陳建州特地飛到緬甸驚喜現身,大小S頓時被嚇到無法置信,紛紛衝上前擁抱,以類似「無尾熊」般的姿勢緊抱住黑人,而這一幕也讓網友相當驚訝又傻眼,紛紛想起兩人曾經交往的過程。

 YT廣告

 

節目中,大小S和好姊妹阿雅、范曉萱在馬蹄島度假,好姊妹們一起坐在涼亭,享受午後悠閒時光時,結果大S一轉頭,突然發現黑人身影,立刻大喊「建州!」小S則是立刻起身衝上前,全身騰空,緊緊黏在黑人身上,黑人還開心地抱著小S轉圈圈;然後下一秒換到大S打招呼時,整個人也用「無尾熊」般的姿勢緊抱住黑人,好友見面的畫面相當溫馨。畫面曝光後,黑人也在臉書寫下,「這集節目就像是我們的日常」。

 

▼大S相當驚訝。(圖/翻攝自「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

 

這一段畫面瞬間掀起網友討論,紛紛驚呼「兩人是不是曾經交往過」、「超有愛!」、「大S摘墨鏡睜大眼睛的瞬間,也太少女了吧」、「愛的魔力轉圈圈」。然而,其實陳建州妻子范瑋琪過去在節目《康熙來了》中,就提到當年還沒跟黑人交往時,他第一次接機時,竟然帶著大S一起現身,但自己當時也不知道他們曾經交往過的這件事;這時,主持人小S聽到後感到超驚訝,且另一名主持人蔡康永也認為,「不該讓前女友參加現任女友的聚會」。

 

▼范瑋琪分享認識大S過程。(圖/翻攝自康熙好經典youtube)

 

後來陳建州坦承過去的情史,范瑋琪才終於知道實情,但她說,自己完全沒有生氣,並沒有在意這件事情,後來反而也和大S變成好朋友呢,覺得很奇妙!

 

▼黑人和大S是多年好友。(圖/翻攝自黑人、大S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騰訊視頻我們是真正的朋友」微博)

 

【往下看更多】
木村拓哉給大驚喜!大小S噴淚 插刀汪小菲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