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杰倫瓶蓋挑戰 靠一張卡土豪式開瓶

2019/07/06 16:54 字級:
讀稿
周杰倫瓶蓋挑戰 靠一張卡土豪式開瓶

最近在好萊塢吹起的踢瓶蓋風潮,挑戰者必須把瓶蓋給踢飛,但是不能把瓶子給踢倒,現在這股風潮也流行到了亞洲,而且還更升級,港星謝霆鋒可以一腳踢下兩個瓶蓋,女星昆凌也展現了腳下功夫,甚至點名老公周杰倫挑戰,沒想到周杰倫不屑挑戰,他還PO出影片說,開瓶蓋的遊戲他10年前就玩過了。

 

 YT廣告

 
▼好萊塢近期吹起一股踢瓶蓋風潮,許多明星也跟著前來挑戰。(圖/取自昆凌IG

 

昆凌一腳踢掉了瓶蓋,點名老公周杰倫挑戰,沒想到周杰倫PO出這段影片。


周杰倫笑說,他10年前就玩過開瓶蓋的遊戲,但為了不認輸,還是要耍帥一下。

 

周杰倫用信用卡把瓶蓋射開,看起來很帥,但是好友林書豪卻吐槽說,你看起來好無聊,人家挑戰要用腳啦。


▼周杰倫用信用卡把瓶蓋射開,卻被好友林書豪吐槽「你看起來好無聊」。(圖/取自周杰倫IG

 

港星謝霆鋒把挑戰升級,一口氣踢下兩個瓶蓋,武打明星趙文卓寶刀未老,還可以踢三個,這是美國格鬥明星霍洛威發明的挑戰,只能踢掉瓶蓋,不能踢倒瓶子,但不是人人都很厲害。


惡棍英雄死侍是由萊恩雷諾斯主演,在電影中手腳俐落,但是挑戰踢瓶蓋卻。

 

▼萊恩雷諾斯挑戰踢瓶蓋,竟一個不小心把瓶子都踢翻了。(圖/取自萊恩雷諾斯推特


一腳踢翻了瓶子趕快溜走,還有個網紅竟然把兒子都踢飛了,這個挑戰真的不簡單,成功的不少,失敗的人,其實還更多。

 

影片傳送門

 

 
 
 
 
 
 
 
 
 
 
 
 
 

Don’t challenge me haha @hannah_quinlivan @klmagic #bottlecapchallenge #challengeaccepted #哥中之哥 #以父之名 #地表最強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取自周杰倫IG昆凌IG

 

【往下看更多】
瓶蓋挑戰外國正夯!傑森史塔森挑戰 千萬人朝聖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