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0萬鈔票擺滿桌!炫富拳王辣嗆:只是壁紙

2019/07/06 14:22 字級:
讀稿
180萬鈔票擺滿桌!炫富拳王辣嗆:只是壁紙

已經退役的拳王梅威瑟,雖然已經不再站上職業擂台,但吸金功力仍然不減,炫富方式更是無人能及,最近他就將180萬美元現鈔擺在桌上,還說放在牆邊的支票只是壁紙。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拳王梅威瑟雖已退役,但他但吸金功力仍然不減。(圖/東取自floydmayweather IG


一疊又一疊的美金紙鈔,把大桌子鋪好鋪滿,已經退役的42歲拳王梅威瑟又要來炫富了。

 

退役拳王梅威瑟:「金錢給了我所擁有的一切。」


秀出了限量款的金項鍊,還有精品名錶,雖然梅威瑟現在已經沒有踏上職業拳擊擂台,但吸金能力依然不減,炫富的等級卻是不斷提升。


退役拳王梅威瑟:「這裡是20元支票的部分,大家都會說這是安德魯傑克森,但我喜歡叫它們是壁紙。」

 

▼梅威瑟炫富方式無人能及,他桌上擺了180萬美元,更形容牆邊的支票只是壁紙。(圖/取自floydmayweather IG


桌上擺了180萬美元還不夠,遠方還有大疊支票,但這些錢對梅威瑟來說,竟然只是壁紙,最後梅威瑟還拿出了終極炫富神器。


退役拳王梅威瑟:「你可以要店裡最大的精品包,世界上的最大的精品包是什麼,我從卡爾拉格斐那裡拿到了這個包包。」

 

像是呼拉圈的香奈兒包,最初在2013年春季時裝展示會中亮相,現在卻出現在梅威瑟手中,炫富行為讓人看得瞠目結舌,不過梅威瑟誇張炫富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梅威瑟誇張炫富,社群網站中可常見他數著一張一張的紙鈔的照片。(圖/取自floydmayweather IG

 

梅威瑟的社群網站中,時常可以看見他數著一張一張的紙鈔的畫面,梅威瑟還曾經奪下富比士百大名人收入榜第一名,梅威瑟能打也能大力吸金,讓他能過上像國王一般的退役生活。

 

 
 
 
 
 
 
 
 
 
 
 
 
 

I was once told that “the loudest person in the room is the weakest person in the room”. Well, that works for the individuals that’s doing something illegal. But in my case, I’m happy to flaunt my legal wealth and brag about being a black man that came from poverty, beat all odds and not give a fuck about what anybody thinks. Happy 4th, this is my independence! Now, let the fireworks begin! #KarlLagerfeld #TMT #TBE #TMG @mayweatherpromotions @girlcollection @kingkoraun @moneyyaya @zion_mayweather @jirahmayweather @youngbabyface @thee_mayweather @maya1177902 #GIVENCHY #BALMAIN #playcommedesgarcons #commonprojectsshoes

Floyd Mayweather(@floydmayweath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封面圖/取自floydmayweather IG

 

【往下看更多】
嗑12人份炸雞!女大胃王健檢:胃像月球坑洞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