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喬妹!宋仲基父驚爆:離婚全是兒子不好

2019/07/06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心疼喬妹!宋仲基父驚爆:離婚全是兒子不好

知名韓星宋仲基於上(6)月27日發表離婚聲明,「雙宋」僅結婚短短1年8個月,就確定勞燕分飛,讓大批粉絲相當難以置信,雙宋離婚之後,由於宋仲基爸爸相當喜歡宋慧喬,因此傷心到一度失聯,令親友都相當擔心,而失聯2天後,今(6)日韓媒曝光宋仲基爸爸傳給親友的訊息,指出雙宋之所以會離婚,「我認為全都是我和宋仲基的不足」。

YT廣告

綜合韓媒報導,宋仲基、宋慧喬童話般的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就告吹,消息一出讓各種傳言滿天飛,甚至一度傳出離婚原因和宋仲基爸爸反對姊弟戀有關,不過隨著爸爸的簡訊曝光,傳言不攻自破,只見簡訊中,宋仲基爸爸以「我們漂亮的兒媳婦」來稱呼宋慧喬,號召親朋好友一起觀看宋慧喬主演的韓劇《男朋友》,字裡行間可見宋爸爸對媳婦的滿意。

 

▼宋仲基爸爸曾發訊息,號召親友支持宋慧喬的新戲。(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雙宋突然宣布離婚,據傳連宋仲基的爸爸都不太知道這件事,也因此讓他受到相當大的打擊,不僅電話完全打不通,甚至足不出戶,完全失聯的狀態也令親友相當擔心。不過宋爸終於在失聯2天過後,主動傳訊息給朋友,直言:「突然宣布了(兒子離婚)不好的消息真的很抱歉,全都是我和仲基不好,我們會誠信地替這件事情劃上句點,還請大家鞭策和關心,希望大家都過得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

 

▼雙宋離婚驚動各界。(圖/翻攝自微博)

 

宋爸也坦言,之所以會失聯,其實是因為這幾天去動了白內障手術,在住院期間講電話比較困難,不過宋爸的朋友透露,其實離婚消息真的讓宋爸的心情大受影響,「在離婚登報前一天有和宋爸一起喝酒,當天對方不只話變得很少、喝得也比平常多,讓我很擔心。」事實上,從5月開始,雙宋婚變傳言就甚囂塵上,當時一名熟識雙宋的匿名人士透露,宋慧喬幾乎沒有出席夫家及夫家親友的婚喪喜慶等大事,當親戚問到宋慧喬去哪時,宋仲基卻僅尷尬的笑,讓親友也一頭霧水。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往下看更多】
婚變照上工!宋仲基燦笑比YA 網看傻:也太開心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