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秒擊倒館長!林志成再撂話:輸了退出運動界

2019/07/06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5秒擊倒館長!林志成再撂話:輸了退出運動界

55歲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看到大陸知名拳擊手練喻軒要挑戰館長,決定先下手為強,還到館長的健身房遞挑戰書,更對館長嗆聲:「18秒把你打趴」,而館長也決定接下戰帖,本來約好5日晚間要對決,不過館長等到凌晨2點都等不到人,氣得開直播批林志成「躲起來跟龜孫子一樣」,而對此林志成再發聲直言:「我會在18秒內獲勝,輸了就退出運動界」後來更嗆說:「不用18秒,5秒就能把他擊倒!」讓這場勝負越來越受外界關注。

YT廣告

住在雲林縣褒忠鄉的前健美國手林志成日前放話向館長挑戰,林志成表示,自己看不慣館長總是在直播中開黃腔、罵髒話,還出言罵一些名人,更嗆聲:「18秒把你打趴!」而館長也接受林志成挑戰,直言會等他到半夜2點,不過直到最後林志成都沒出現,讓館長相當生氣。據《ETtoday》報導,林志成無奈表示,自己4月18日就到成吉思汗林口館遞出挑戰書,還等了1個多小時才離開,不過等了77天館長都沒消沒息,他一直等到昨(5日)下午才接到館長助理打來約戰的電話。

 

▼館長昨晚沒等到林志成。(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林志成強調:「本人林志成一言九鼎,絕無怯戰,對於陳之漢表示『我等到兩點』、『出張嘴想紅』、『今晚沒來不要找藉口了』等叫囂,感到莞爾且無法理解。」他直言,自己當晚早就排好行程,要在雲林褒忠鄉教學生,怎麼可能因為一句叫囂就取消,「陳之漢健身房開這麼大,我想請教,如果教練因私事而排開學生的課程,這算是謹守職業道德嗎?你說你有時間,難道別人的時間不是時間?什麼叫『今晚沒來不要找藉口了』,要戰就戰,不要說這種話找台階下。」最後他更撂狠話:「本人重申,我會在18秒內獲勝,輸了就退出運動界!」

 

▼林志成曾說他晚上在教學生上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林志成表示,要打就要在大眾擂台上打,「在大眾面前贏了才風光」,不要躲在健身房裡,林志成滿懷自信的嗆聲館長:「不用18秒,5秒就能把他擊倒!裁判哨聲一響,雙方不逃避對打的情況下,5秒就能把館長幹掉」,林志成也強調,這次和館長約戰,並不是為了獲得粉絲或賺錢,純粹是以武術切磋、運動交流為目的。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嗆18秒打趴!前國手約戰放鳥 館長怒:打斷腿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成 放鳥 館長 挑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