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嗑12人份炸雞!女大胃王健檢:胃像月球坑洞

2019/07/06 11:09 字級:
讀稿
嗑12人份炸雞!女大胃王健檢:胃像月球坑洞

網路上知名的女大胃王路路,她可以一口氣吃掉7公斤的大漢堡,但身體卻出了狀況!路路自拍健康檢查的影片,結果醫生告訴她嚴重的貧血,甚至還有胃潰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大胃王路路:「看起來真的很大,好那我們趕快來試吃吧,那我當然是要,先吃清淡一點的,先吃原味雞塊。」


▼女大胃王路路。(圖/翻攝自路路LULU)


面對12人份的炸物,女大胃王路路,看起來面不改色,整盤食物有炸雞塊,洋蔥圈,還有一堆烤雞腿,路路配著番茄醬,大口大口的吃,不到半小時,整盤就全部嗑光。

 

女大胃王路路:「吃完了,來鼓掌鼓掌。」


路路吃完後還很輕鬆,果然是大胃王,她還去漢堡餐廳,挑戰45分鐘,吃完重達7公斤的大漢堡,光看漢堡的體積,就要嚇死人,沒想到她也成功完成任務。


▼路路去漢堡餐廳挑戰45分鐘吃完7公斤大漢堡。(圖/翻攝自路路LULU)


女大胃王路路:「吃完,好累喔。」


一口氣吃完7公斤的漢堡,真的撐死了,路路靠著大胃王名號,在網路闖出名號,點閱率非常高,但是暴飲暴食的結果,竟然讓她有了職業傷害。


健檢醫生:「可以看到胃好像,月球那個山谷,那表示曾經,應該曾經有很厲害潰瘍,所以這個就是吃藥,要吃三個月。」


健檢報告出爐,路路有嚴重胃潰瘍,而且因為飲食不均衡常常吃肉,所以還有嚴重貧血。


▼路路健檢報告出爐,患有嚴重胃潰瘍及貧血。(圖/翻攝自路路LULU)


健檢醫生vs.路路:「小於8就是重度(貧血),妳只有8點多,所以妳已經快要到,重度的程度,(會死掉嗎),不會死掉但是比較容易頭暈。」


這年頭當網紅也不輕鬆,路路雖然身體出狀況,但是為了拍影片賺錢,還是要繼續吃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路路LULU)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