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花蓮戀夏DAY2!潘瑋柏、李玉璽壓軸 現場嗨翻

2019/07/06 09:56 字級:
讀稿
花蓮戀夏DAY2!潘瑋柏、李玉璽壓軸 現場嗨翻

花蓮舉辦活動,昨天晚間也有演唱會,找來黃國倫和潘瑋柏,以及李玉璽開唱,潘瑋柏帶來五首組曲,又唱又跳帶動現場氣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花蓮舉辦活動,演唱會找來黃國倫和潘瑋柏,以及李玉璽開唱。(圖/取自李玉璽IG


歌手潘瑋柏:「是誰搶走了我的麥克風,沒關係,我還有我的喉嚨。」

 

▼歌手潘瑋柏帶來五首組曲,炒熱現場氣氛。(示意圖/取自潘瑋柏IG


好久不見的潘瑋柏,這次來到花蓮演唱,一開場就帶來拿手的饒舌,炒熱氣氛。


一連帶來五首組曲,都是快歌又帶舞步,臉部紅氣不喘,難怪能當演唱會壓軸,而另外一個壓軸則是靠《著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李玉璽。


李玉璽從演員轉型歌手,吸引不少年輕人,而且相當親民,還走下台和粉絲玩自拍。

 

▼演唱會壓軸李玉璽,當天還走下台和粉絲玩自拍。(圖/取自李玉璽IG


歌手李玉璽:「一起把青春熱血回憶都唱成歌,給未來的我們聽著。」


花蓮夏戀第二天請來不少藝人助陣,縣長徐榛蔚也上台致詞,大將之風不輸主持人,還自己發送起螢光棒,活動預計一直到11日晚間,要讓更多人感受花蓮熱情。

 

(封面圖/取自李玉璽IG潘瑋柏IG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