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歲李炳輝二度中風!拔針頭噴血 放話燒醫院

2019/07/05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70歲李炳輝二度中風!拔針頭噴血 放話燒醫院

街頭走唱藝人李炳輝以一首「流浪到淡水」走紅,已經高齡70了,近年來他大多出沒在淡水商圈當街頭藝人,儘管曾被檢舉無照,但他今年也考上了街頭藝人執照,原本周二他要和官員、議員到淡水去探勘,沒想到竟傳出他二度中風的不幸消息。

 YT廣告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李炳輝太太許雅惠表示,她6月19日接到電話,對方告知她李炳輝在市場昏倒,由於有及時送到醫院,因此狀況沒有第一次嚴重,只是說話不清楚,右半邊身體也沒有力氣,雖然沒有大礙,但李炳輝剛被送到醫院時,因中風導致頭腦不清楚,竟當場大鬧急診室。

 

許雅惠無奈地說,李炳輝不只直接將點滴頭拔掉,造成血噴得到處都是,還猛踹心電圖,導致機器不停地叫,甚至咒罵老婆,「惡毒的女人,沒經過我同意就把我送來這邊,害我沒尊嚴。」還直接在急診室拿出打火機,說要抽菸不成,竟威脅要燒醫院。

 

▼李炳輝和老婆許雅惠。(圖/東森新聞)

 

而許雅惠也透露,李炳輝恢復理智後也不會道歉,「他在家也都這樣罵我啦,不管他做錯什麼事情,都要等我後來發脾氣了他才會說:『好啦好啦!』」她表示,李炳輝目前是清醒的,還可以下床走路,下禮拜一就可以出院,她也提到李炳輝原本打算自己場勘,但如今她會代替丈夫過去。

 

「只有四個地方可以表演,但每天早上十點半都要抽籤才能知道能不能去,太晚到就沒了,我那天從早上10點就開始走,還要去醫院,我真的好累。」許雅惠無奈地說,而李炳輝的醫藥費則由台灣生命優質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協助幫忙。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炳輝遭檢舉…失去經濟來源!蕭敬騰秒伸手送暖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台通光電」涉內線交易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