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照上工!宋仲基燦笑比YA 網看傻:也太開心

2019/07/05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婚變照上工!宋仲基燦笑比YA 網看傻:也太開心

知名韓星宋仲基於上(6)月27日發表離婚聲明,「雙宋」僅結婚短短1年8個月,就確定勞燕分飛,讓大批粉絲相當難以置信,宋仲基離婚後,今(5)日將進劇組拍攝新作品,他的動向也成為大眾關注焦點,就有一張劇組的大合照流出,只見宋仲基在相片中笑得燦爛,還俏皮比出YA手勢,讓網友紛紛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宋仲基今天起將進劇組,與女星金泰梨拍攝新劇《勝利號》,他離婚後的一舉一動也令粉絲相當關注,今天微博就瘋傳一張新劇組的大合照,標籤寫著「宋仲基離婚後首露面」,引起外界關注,只見宋仲基頭帶卡其色鴨舌帽,他將口罩拉到下巴處,對著鏡頭露出迷人的燦爛微笑,還比出YA手勢,心情似乎不受影響。

 

▼雙宋日前宣布離婚。(圖/翻攝自宋慧喬IG)

 

不過也有網友發現,這張和劇組的合照疑似是在宋仲基宣布離婚前一天拍攝的,但從照片中,完全看不出來宋仲基即將要離婚,網友也紛紛留言:「離婚了這麼開心?」、「看錯人了,原來這麼無情」、「以前多甜現在就有多虐…還我CP」、「離婚了就各自好好過吧,希望宋仲基好好忙事業」、「不管怎樣,尊重他們的選擇」。

 

▼宋仲基笑著比YA,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微博)

 

而在雙宋離婚後,宋慧喬預計明(6)天到大陸出席一場公開的代言活動,目前消息指出,宋慧喬不會更改行程,該專櫃品牌公關也向媒體證實:「宋慧喬的行程將按原訂計畫進行,但活動時間、地點恕不公開。」這也將會是宋慧喬在離婚後首次對外露面,屆時勢必又將引起外界關注。

 

(封面圖/翻攝自宋慧喬IG、微博)

 

【往下看更多】
喬妹真的超崩潰!宋仲基離婚後搶快做這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