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立東飛撲撿內褲!Albee羞認:我的 網嗨翻

2019/07/05 1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張立東飛撲撿內褲!Albee羞認:我的 網嗨翻

藝人張立東和Albee(范乙霏)在節目上經常曖昧,兩人一直被外界視為螢幕情侶,張立東甚至還曾在節目中大喊Albee是「老婆」,曖昧指數破表,不過兩人一直強調對方只是好朋友,近日兩人一起上節目《綜藝玩很大》,男來賓必須撿起女來賓散佈在沙灘上的私人物品,張立東奮力撿起一件內褲,沒想到竟然是Albee的!

YT廣告

最新一集《綜藝玩很大》來到濟州島出外景,這次節目一開始,男女來賓並沒有互相見面,而是女來賓先選出5樣自己最重要的私人物品,接著將它們散佈在廣大的沙灘上,男來賓再分頭去撿,如果能撿到同一個女來賓最多私人物品,兩人就可以組成一隊。

 

▼張立東一開始就狂撿內褲。(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比賽一開始,男來賓們就搶著衝第一,張立東更是看到內褲和比基尼,就飛撲過去撿,讓吳宗憲也傻眼大喊:「張立東你拼命撿內褲幹嘛?」最後黑隊撿到的東西比較多,險勝這關,讓吳宗憲再次笑虧黃隊的張立東:「張立東就看到那性感內褲,直接撲倒…色字頭上一把刀,為了要撿那個小褲褲,浪費了15秒!」

 

▼看到Albee走來,讓張立東心花怒放。(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張立東撿到Albee的小褲褲。(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Mr.Player)

 

而關卡結束後,女來賓也紛紛出面指認自己的物品,Albee透露黃隊撿到3樣自己的東西,黑隊則是2樣,黃隊的庹宗康撿到她的潤髮乳和泳裝,黑隊的小鬼則是撿到牙刷和盥洗包,Albee最後害羞表示:「還有一樣是我的小褲褲!」讓張立東興奮大喊:「我撿的!」也因為這件小褲褲,讓兩人分到同一隊,甜蜜互動讓網友紛紛敲碗,要兩人趕快在一起。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翻攝自Albee IG、張立東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羞躺張立東胸膛被抓包!Albee熟睡照全被他外流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