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重操舊業!劉德華親自幫洗剪髮 她嘆:人生巔峰

2019/07/04 17:01 字級:
讀稿
重操舊業!劉德華親自幫洗剪髮 她嘆:人生巔峰

港星劉德華最近上大陸名主持人魯豫的節目,分享日常生活,帶魯豫到他經常理髮的髮廊,親自為她洗頭、修剪頭髮,劉德華出道前是一名理髮師早已不是秘密,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在香港擁有兩間髮廊,也曾經為曾志偉、湯鎮業等藝人剪過頭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港星劉德華近期在魯豫的節目上,親自為魯豫操刀整理髮型。(圖/取自東南衛視)

 

主持人魯豫:「我交給你了,請多關照。」

 

大陸知名主持人魯豫在節目上準備洗頭、剪頭髮,仔細一看,身後的設計師不是別人,正是港星劉德華。

 

港星劉德華:「可以嗎?」


主持人魯豫:「可以。」

 

節目中 ,劉德華帶主持人魯豫到他經常理髮的地方,還親自為魯豫操刀,能讓帥氣的劉德華幫自己整理髮型,也讓魯豫大嘆這是人生巔峰。


主持人魯豫:「哈哈哈,我在想你是不是手法熟練,哎呀!還帶按摩現在,還是蠻專業的。」

 

港星劉德華:「會熱嗎?」

 

主持人魯豫:「有一點點。」


▼劉德華在當藝人前,其實是一名理髮師。(圖/取自東南衛視)


剪髮前仔細搓洗,劉德華手法純熟,原來是因為在當藝人前,他是一名理髮師,在香港擁有兩間髮廊。

 

主持人魯豫:「他下刀好乾脆。」


拿起剪刀表情認真,劉德華即使進入演藝圈,有時還會幫劇組的人做造型,節目中他也透漏,曾經幫曾志偉、湯鎮業等人理過髮,除了幫別人剪,連自己頭髮都自己來。

 

主持人魯豫:「自己剃啊哇。」

 

拿起電動理髮器幫自己剃頭,劉德華理髮不求人,盯著鏡子從後方開始修整,邊邊角角仔細處理,連主持人魯豫問問題,他也能邊答邊剃。

 

▼劉德華除了幫別人剪,連自己頭髮都自己來。(圖/取自東南衛視)

 

主持人魯豫:「這你看不到,萬一理多了怎麼辦?」

 

港星劉德華:「因為真的剪很多年了,其實我頭髮蠻簡單的,你一點也沒有脫髮煩惱,別說,不要就很小氣。」

 

劉德華出道多年,出演過百部電影,工作認真,親民形象一直深植人心,這次在節目中重拾舊業,額外的專業技能也讓粉絲們對他好感度持續上升。

 

(封面圖/取自東南衛視)

 

【往下看更多】
不倫阿翔暴瘦7kg!謝忻痛哭跪恩師 網爆新陰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