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始訓練!館長迎戰練喻軒 老婆大人不爽狠嗆

2019/07/04 11: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
讀稿
開始訓練!館長迎戰練喻軒 老婆大人不爽狠嗆

大陸拳擊冠軍練喻軒日前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還嗆聲「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引起高度關注,而館長第一時間開出1000萬的價碼,後來又改口「一毛錢不收」接受挑戰,更放話要開始訓練格鬥,似乎已經準備好迎戰,讓網友相當期待。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練喻軒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WBC拳擊中量級亞洲冠軍。(圖/壁虎YouTube)

 

練喻軒擁有WBC泰拳鑽石世界金腰帶、WBC拳擊中量級亞洲冠軍,是位橫跨拳擊、泰拳、自由搏擊的大陸多棲選手,近日在社群網站頻頻嗆聲,故意稱自己是最業餘、最差的人,直指館長水平爛,放話「我只想知道,你有沒有這個膽量跟我打一場,我體重比你輕,而且我不在乎你有沒有資格,怎麼樣!不用說你贏不贏我那麼浮誇的話,你只要一回合,3分鐘之內不被擊倒,你就贏了!」

 

▼館長一度要求1000萬美金開戰費,最後決定一毛不收。(圖/館長YouTube)

 

而館長第一時間回應,自己現在是年營業額5億的執行長,底下有許多員工要養,不可能放著本業不做,整天跑去打比賽,但若練喻軒準備1000萬美金(約新台幣3.1億)的開戰費用,他就願意對打,不久後又將價碼調降至500萬台幣,沒想到對方原本說「價碼隨你開」,事後又私訊館長,嗆聲「你只值1000塊台幣,你的出場費就是1000塊台幣」、「我和你打你根本沒資格談出場費,只是約你打一架而已」,讓館長超無奈,感嘆辦比賽要錢、要人,至少要付個出場費。

 

不過館長想了一想,認為「好久沒有打比賽了,不然就一次吧!打吧,排個時間,小兄弟我們來一場,一毛錢都不收」,賽程將由助理安排,更表態「館長最近要訓練格鬥,感謝你們,我會好好練習的」。
 

▼館長透露最近要開始訓練格鬥。(圖/館長臉書)

 

不過館長也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為了證明不是避戰,才同意不收錢進行交流賽,也不進行商業活動,會投入訓練到月底,同時兼顧好事業,不過和網友交流的時間也會變少。沒想到此舉意外引起老婆不滿,被罵都已經40歲的人,還是一位底下有許多選手的老闆,如今卻要自己出場,「你養那麼多人到底在幹嘛?」問他如果有時間比賽,為什麼不帶小孩子出去玩。

 

(封面圖/館長臉書/壁虎YouTube)

 

【往下看更多】
恐從直播界消失!館長損失上億嘆:我做錯什麼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