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曬長腿!林志玲深V薄紗解放酥胸 約做這件事

2019/07/03 22: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辣曬長腿!林志玲深V薄紗解放酥胸 約做這件事

「第一名模」林志玲6月突然公布好消息,表示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的成員AKIRA閃婚,消息震驚各界,小倆口也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一舉一動都備受外界關注。成為人妻快一個月,新婚喜悅依然藏不住,林志玲2日在臉書PO出一張美照,她身穿一套粉色薄紗長洋裝,好身材展露無遺,修長美腿更是若隱若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林志玲在臉書寫下,「一起好嗎?」然後附上自己穿著粉色長洋裝的照片,看來相當有活力,就是要邀約粉絲7月7日一起參與公益慈善義賣。照片中,可見林志玲露出招牌甜美笑容,身上穿著一件胸前大開深V、微露酥胸的夢幻粉色長洋裝,且裙擺下還有點透視,隱約可見修長美腿,讓人驚呆。

 

▼林志玲曝光系列美照。(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也寫下,「我願意」、「好,沒問題」、「女神好美」、「我的天啊!根本就是花仙子啊」、「你說什麼,我都好」。

 


▼林志玲閃婚。(翻攝自林志玲IG、AKIRA臉書)

 

然而,林志玲和AKIRA閃婚消息曝光後,外界也好奇女神何時會生寶寶?對此,林志玲坦言她很渴望有個完整的家庭,還希望生一對雙胞胎,講完更自嘲會不會講得太直接,提到對於婚後的愛情觀;她更透露,「愛情要保鮮應該是看到對方的好,多一些誇獎,少一些抱怨,多一些付出再付出。」

 

(封面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小S報喜奪冠!曬女兒們大長腿 網驚:贏過林志玲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志玲 長腿 女神 薄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