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H.E 合體清唱!她一動作見姐妹情 暖哭網

2019/07/02 17: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S.H.E 合體清唱!她一動作見姐妹情 暖哭網

S.H.E時隔7年再次站上金曲獎舞台,清唱《我們》、《美麗新世界》與《十七》讓許多網友眼眶泛紅,感動不已。Selina(任家萱)在微博上發佈三人合體清唱《十七》的影音片段,網友見到三人默契十足的互動都暖哭了,讚嘆天籟歌聲和優美的畫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 Selina不捨地望向支持自己的姐妹,眼中滿溢感激之情以及愧疚。(圖/翻攝自selinanahaha

 

S.H.E在第30屆金曲獎合體清唱《十七》,由Selina負責開唱《十七》,但第一個高音卻顯得有些吃力,Hebe、Ella見狀立馬接唱第二句,三人合作無間的默契及好交情讓民眾看得既感動又欣喜。而因為金曲播出時,Selina是背對著螢幕,所以當夥伴神救援時,她其實眼眶已經蓄滿淚水,表情也似乎快潰堤,而她除了po出這深具意義的一刻外,也對姐妹們甜喊,「世界再大,只要牽著你們,我就擁有了全世界」。

 

▼S.H.E三姐妹以平易近人的打扮,展現三人之間溫馨友好的日常生活。(圖/翻攝自微博

 

從今天Selina在微博中所po出的影片中可見,S.H.E三姐妹溫馨友好的日常。Ella(陳嘉樺)綁起長髮,穿著白上衣及秋天的暗橘色外套;Hebe(田馥甄)穿著簡約風格的白T,以素顏親切亮相,Selina則是繫上藍色髮帶,穿著灰色寬鬆T,綻放可愛笑容。這次三個人再合體,一開口美聲再現,Selina一掃先前在金曲的不安感,唱出穩定音頻,而Hebe一個眼神更是暖爆,就足以體現出姊妹三人不可言喻的感情。

 

最後還有個隱藏版的彩蛋驚喜,除了Selina在畫面上方標註的2個Hashtag,「我的吳青峰/巴別塔慶典」,Ella也樂得笑說:「青峰謝謝你為我們寫了這麼美的歌曲,巴別塔慶典gogo go」。究竟會有什麼重大事項即將宣布,仍有待本尊現身說明。

 

(封面圖/selinanahaha

 

【往下看更多】
Selina熱戀張軒睿?Hebe回應洩真相 網全暴動
為Hebe慶生!S.H.E再合體 片尾彩蛋有洋蔥
曾莞婷玩到收工大哭 Selina怒罵沈玉琳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