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裸!安妮無碼入浴照瘋傳 網羞:這裡紅紅der

2019/07/02 16: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全裸!安妮無碼入浴照瘋傳 網羞:這裡紅紅der

俄羅斯美女藝人安妮擁有火辣身材,最近將推出全裸寫真書《透明的妮》,她為此不僅控制飲食,工作之餘也都在運動,魔鬼特訓3個月,日前到陽明山溪邊、白沙灣、三芝洋房拍攝,辣秀美腿、美臀和美胸,還而擅長烹飪的她,也特別選在廚房拍攝性感照,更有剛起床的慵懶情境照、泡澡照,火辣指數爆表!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在陽明山溪邊拍攝時,她穿著薄紗內衣泡在溪中,當天氣溫低還飄起雨,冷到全身發抖,不過到白沙灣拍攝泳裝照時,天氣又很炎熱,即使全身曬到「紅通通」,她仍拿著薄紗旋轉跳舞,又熱又累只為呈現完美畫面。此外,也收錄性感出浴照,皮膚白皙的安妮泡在牛奶浴中,僅用泡沫和牛奶入浴劑遮三點,展現苦練許久的臀部曲線,安妮透露當天拍攝嘗試了各種角度,水從熱水拍到變冷水,全裸讓她覺得有些害羞,但看到成品,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安妮為推出性感寫真,不僅控制飲食,戒掉最愛的咖啡,不喝飲料只喝水,並運動魔鬼特訓3個多月,還曾經痛到尖叫、哭,最終練出翹屁股、細腰,而寫真書拍攝完畢後,她立馬揪同事去吃大餐,犒賞自己。安妮透露,因為是公眾人物,難免會遇到酸言酸語,直到現在她每天都會聽到類似不漂亮、身材不夠好、中文不好等等的評論,有時候難過到會邊照鏡子邊哭,不敢出門,「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的夢想會成真,這就是我的巨大信念。」寫真書《透明的妮》本月5日起博客來網路書店開始預購,預購即贈安妮親筆簽名,7月15日正式上架。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18禁!雞排妹「上空全裸照」瘋傳 私密處被看光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無碼入浴照 全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