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翔買2房 卻月花9萬租豪宅!他讚翻:超划算

2019/07/02 10: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阿翔買2房 卻月花9萬租豪宅!他讚翻:超划算

阿翔前陣子爆出軌醜聞,隨著他和妻子Grace到澳門展開破冰之旅,事件也慢慢落幕,然而阿翔在圈內是以「小氣」聞名,對理財觀念自有一套,已經擁有2間房子,將家人侍奉得服服貼貼,他買房卻不自己住,反而在外租豪宅,也引起網友討論,「是相對較划算的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阿翔開BMW休旅車、租豪宅,「他就曾經說因為一家五口的生活空間太小,所以就將手上的房子出租,在同大樓租下月租9萬元的大房子」,他也補充,阿翔認為經濟壓力不少,房價又貴,所以還沒有買新房子的打算,「租屋生活品質怎會不好?」

 

▼(圖/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原PO提到,阿翔曾發文表示「租房比買房房還爽」,每個月只要花9萬元,就能租到一間要價幾千萬的豪宅,「如果每個月以低於每月房貸的價錢,能租得居住條件更好的房子,是相對較划算的事,況且誰知道十年後房價會怎樣?」這則貼文引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不少人都認為,阿翔是藝人,不能和一般民眾相提並論,「月租9萬,一年花108萬租房子,十年花1080萬,十年後買房還要把過去十年租房成本加進去」、「阿翔年收4000萬,月租9萬,等於一般人年收40萬,租900的房子,很便宜阿」、「沒工作一樣繳不起房租阿,跟買房有什麼區別」、「我阿姨某連鎖餐飲店的老闆娘,月租10萬住8x坪」。

 

▼(圖/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更有有網友直呼,「我怎麼覺得追求生活品質反而應該買啊…租的沒辦法自己裝潢,還可能遇到房東不續租,這些也都是生活品質的一部分吧!」、「只要大家都覺得租房就好何必買房,房價自然會跌,但現實是?」、「重點是他也是先把自己買的房出租,再去租更大的房住」、「人家租9萬豪宅,你9000套房,別把一般的魯空跟藝人相比好嗎XD」、「這個真的是拿特例當通則了」。

 

事實上,阿翔靠著定存和買房子理財,時常關注房價,然而他卻將自己的房子出租,選擇在外租豪宅,收租金後再繳租金,2011年,他結婚後買下要價1400萬元的20坪小宅「阿曼C'est la vie」,2015年,大兒子出生,他又在南港買下3房住家,後來有了第3胎,他們需要坪數更大的房子,才每月付9萬元,租下「阿曼C'est la vie」對面的「阿曼Gallery」大坪豪宅。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Out Of Control 媽咪Grace

 

【往下看更多】
阿翔復合Grace是演的?網抖驚人內幕:很假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