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8禁!曾莞婷全裸沐浴照瘋傳 沒穿被看光光

2019/07/01 21: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18禁!曾莞婷全裸沐浴照瘋傳 沒穿被看光光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兼具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再加上精湛演技,成功擄獲許多粉絲的心。時常在社群網站的她,今(1)日在IG放上性感入浴照,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曾莞婷時常分享性感照。(圖/翻攝自曾莞婷IG)

 

曾莞婷在貼文中透露,自己出門前有洗澡的習慣,並曬出一張火辣沐浴照,將微濕的長髮往後撥,手上還帶著濃密泡沫,大方上空入鏡,露出白皙美背,同時不忘回眸對著鏡頭露出誘人甜笑說道,「你在看我嗎?!你不能再靠近了…」雖然未露出正面,但畫面仍令人忍不住臉紅心跳。

 

▼曾莞婷大方上空入鏡,露出白皙美背。(圖/翻攝自曾莞婷IG)

 

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友大讚,「我也想和妳一起洗澡」、「美女~缺刷背的嗎?」、「那妳靠過來吧!」、「我不靠近,我把視線目光往下移而已」。

 

此外,曾莞婷先前也曾曬出趴在浴缸裡的照片,她當時盤起一頭長髮,面露微笑、帶著超嫵媚的眼神望向鏡頭,全裸入鏡一幕讓網友瞬間充滿無限遐想,雖然正面遮掩的極好並未走光,但卻忘了背後還有片玻璃,將她的白皙美背全都入鏡,讓網友瞬間大噴鼻血。

 

▼曾莞婷先前也曾曬出養眼沐浴照。(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IG)

 

 

【往下看更多】
尪爆欠債千萬!女星傳拍三級片吐真相:為女兒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