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捕獲野生郭富城!開遊艇載妻女…豪華內部曝光

2019/07/01 19: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
讀稿
捕獲野生郭富城!開遊艇載妻女…豪華內部曝光

香港天王郭富城和小22歲的嫩妻方媛(Moka)結婚,並育有兩個寶貝女兒,一家四口相當幸福,有女萬是足的他,也不忘排開工作陪伴妻女,夫妻倆更不時被民眾捕獲甜蜜出遊的模樣。近日有網友也在香港南丫岛巧遇郭富城,且他當時就是帶妻女準備搭私人遊艇出遊,畫面曝光後,頓時掀起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友在微博貼文寫下,「今天在南丫島遇到郭富城一家,他女兒還笑呵呵跑到我這裡玩,郭天王體型很健碩,很帥,也跟大家打招呼,周邊登船的人還不多,大家沒有打擾他們哦〜人家坐自己的遊艇走的,開心幸運的一天」,並形容郭富城女兒皮膚白白的,很可愛漂亮,同時並附上多張照片。

 

▼網友捕獲野生天王。(圖/翻攝自田田小小姐微博)

 

從照片中可見,可見天王身穿Polo衫、短褲,方媛則是身穿粉紅洋裝、頭戴草帽,兩人開心帶著女兒準備搭私人遊艇出海。然而,其實過去方媛也曾分享搭私人遊艇出海的照片,內部裝潢看起來寬敞又舒適,且郭富城在多年前就已經取得遊艇執照。

 

▼方媛過去曾曝光遊艇豪華內部。(圖/翻攝自微博)

 

而近日一家出遊畫面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寫下,「幸福的一家人」、「太幸運了吧」、「哇賽!」、「女兒肯定很漂亮」,更有不少人注意到方媛的好身材,大讚「生兩胎了,身材還這麼好,真的羨慕」、「真的覺得方媛好好看」。

 

▼郭富城一家合照。(圖/翻攝自方媛IG)

 

(封面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田田小小姐微博)

 

【往下看更多】
睽違7年來台開唱!郭富城攻蛋再加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富城 天王 遊艇 方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