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爆欠債千萬!女星傳拍三級片吐真相:為女兒

2019/07/01 15: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尪爆欠債千萬!女星傳拍三級片吐真相:為女兒

香港武打男星樊少皇爆出欠債疑雲,被一名自稱是債主的女子告上法院,控訴其6年前向她借人民幣400萬元(約台幣1800萬元),事情鬧得沸沸揚揚,當時樊少皇的妻子賈曉晨主動向媒體澄清,其實是該女子與老公共同朋友間的糾紛。不過,賈曉晨近日卻對外放話,為了女兒願意寛衣解帶拍三級片,嚇壞不少粉絲。

 YT廣告

 

▼香港武打男星樊少皇爆出欠債疑雲,妻子賈曉晨力挺澄清。(圖/翻攝自賈曉晨微博)

 

香港武打明星樊少皇因演出電影《力王》爆紅,他2016年與小9歲的賈曉晨結婚,婚後生活甜蜜美滿,目前育有1女。樊少皇遭爆欠債千萬消息傳出時,賈曉晨多次向媒體澄清,表示丈夫是無辜受牽連,同時也否認樊少皇與舊愛陳少霞有過婚姻關係,力挺老公到底。沒想到,如今賈曉晨被瘋傳曾拍過三級片,由於消息以訛傳訛相當迅速,讓她不得不親自出聲回應。

 

▼賈曉晨被瘋傳曾拍過三級片,本人回應了。(圖/翻攝自賈曉晨微博)

 

賈曉晨連忙在微博發聲明澄清,「本人從未拍過任何三級片,本人拍的戲全是廣大婦女兒童都可以看」,不忘搞笑自嘲:「唉!都怪我太不火了,別人看個三級片都說是我演的」。

 

▼賈曉晨在微博發文聲明。(圖/翻攝自賈曉晨微博)

 

賈曉晨回應完正經事後,下一秒隨即幽默說道,「不過呢,要是有人願意給我幾個億,為了我女兒將來更好的生活我可以考慮考慮哈哈哈哈哈」,但她也在文末表示純屬玩笑話,要大家千萬別認真,反倒逗樂了粉絲。

 

(封面圖/翻攝自賈曉晨微博)

 

 

【往下看更多】
情慾戲拍一半喊卡!她爆這女星:要我付違約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